人类超能力未解之谜探索

  我们时常会偶然发现人体一些奇异难解之处。这些公然违反了自然法则的谜题不仅让科学家难以解释,也让我们重新审视自己。对于这些特异功能争论也不曾停息:这仅仅是一些图片上的恶作剧,还是我们人类下一次飞跃式进化的开端?

人类对所有神秘的事物都有着一份好奇心,因为我们想要超越现今的社会状况,想要提升人类的物质和心灵层次,对超能力的探索当然是很重要的一个部分,越是神秘的事物我们就越是好奇,所以虽然很难证实有超能力的存在,但对于探索它的狂热却丝毫不减。
 

心灵感应

  心灵感应是一种超感官知觉,它可以通过现在科学未知的方法来获取信息。在进入心灵感应状态前,你必须意识到你其实不止拥有五感知觉。你可以体会到温度变化,本体感受(体会到你每块肌肉的方位)和重力感(通过闭上眼睛时头部的角度来感知)。心灵感应包含了五感之外的其他感知。

  关于心灵感应的奇闻异事有很多,那么正统科学对此有何研究呢?三十年代的甘兹菲尔德实验很经典。自称有心灵感应能力的人被要求躺下,然后集中注意力来听白噪音来清神净脑(白噪声或白噪声,是一种功率频谱密度为常数的随机信号或随机过程。换句话说,此信号在各个频段上的功率是一样的,由于白光是由各种频率(颜色)的单色光混合而成,因而此信号的这种具有平坦功率谱的性质被称作是“白色的”,此信号也因此被称作白噪声。理想的白噪声具有无限带宽,因而其能量是无限大,这在现实世界是不可能存在的。实际上,我们常常将有限带宽的平整讯号视为白噪音,因为这让我们在数学分析上更加方便。——译者注)。一个在其他房间的观察者,试图用意念来将其观察的一幅图片发送给心灵感应者。接着,心灵感应者被要求从四幅图片中选择一张他们脑中所感应到的。评估者预测会有25%的精确率,但事实上精确率达到了令人讶异的35%。这个比例虽然不比统计学上的理论数据高出很多,但是它或许揭示了心灵感应的确存在。

预言力

  德尔菲神谕能够预言(DelphicOracle是古希腊非常有名的预言,在德尔斐城的阿波罗神庙里,女祭司皮提亚(Pythia)在进入一种类似昏迷的催眠通神状态后,由别人提问题,而她做出对未来事件的预测。《柏拉图对话录》记载了苏格拉底的一位朋友前往德尔斐向预言女神皮提亚询问谁是最有智慧的人。德尔斐是古希腊神话中可预测未来的阿波罗神殿所在地,成为预测未来的代名词译者注)。诺查丹马斯能够预言(Nostradamus生于1503年12月14的法国,死于1566年7月2日。他是一位医生,而且更以卓越的占星学才华出名,法国人对他十分信服仰慕。连法王亨利二世都召请入宫,请他为国家预言吉凶祸福。五年之后,离开宫廷,来到了沙隆,花了四年的时间完成一本奇书。这部书, 

共19页: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自古以来人类的征服欲从未间断,自从有了外星人之说后,更是想方设法的要控制外星人。殊不知,美国科学家发现了新大陆...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71
  • 大家知道哪些恐怖的外星人事件,那么外星人存不存在世界,对于外星人大家肯定都是充满了疑惑,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0
  • 天狼星人,一种来自外星的神秘生物,有不少传言说他们是人类的祖先,也造访过地球,他们和人类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那...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0
  • 耶洛因是什么意思?在《圣经》中,对耶洛因是这样描述的,称他们是来至外星的人,那么又是谁创造了他们呢?耶洛因是真...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0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