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雅人消失之谜:进入神秘地心世界

  人类虽然生活在地球上,但对地球的了解只是一些皮毛。世界上最先进的钻机也只能钻1万多米深.1万米以下是什么样。人们只能根据火山爆发、地震或者一些断层进行分析,广义地讲地下只有炽烈的岩浆显然是科学的浅薄。

  由于发现了神秘的地下世界,因而“地球空洞说”被世界各国的科学家竞相讨论着。美国卫星“也查7号”在北极圈实际拍摄后,发现北极地带开了一个颇不小的口,这是不是地球内部的入口呢?地球物理学者一般认为,地球的重量是6兆公吨的百万倍。假如地球内部是实体。那重量将不止于此。北极探险家巴特少将的报告指出,他乘飞机越过北极。曾进入地球的内部,那是―个浩瀚的地下世界,看到许多绿色树木、美丽的湖泊以及各种绝迹的动物.真是一个地下的世外桃源。

  玛雅人的文明曾使世界惊叹。而玛雅人的消失更是吸引了各国的科学家.他们到底到什么地方去了呢?科学家指出,尤卡坦的洞穴系统而多广。在几百公里的地下穴道中究竟藏着什么。还是一个至今未知的谜。有的科学家一针见血地指出,也许玛雅人现在就像蚂蚁那样,成了地下生活的人。地下有一个神秘的世界。

  巴西考古学家乔治・狄真路博士带领20名学生到圣保罗附近山区寻找印第安土人古物。结果寻到一个地下人居住过的地下城遗址。乔治博士指出,这是一个既湿又黑的大洞穴。而且深不可测。种种迹象表明,这个地下城市已存在8000年之久。也有人认为是外星人居住过的遗址。不管是地下人还是外星人,都是地下世界的事。这本身就很令人惊叹。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自古以来人类的征服欲从未间断,自从有了外星人之说后,更是想方设法的要控制外星人。殊不知,美国科学家发现了新大陆...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71
  • 中秋月圆之夜,我们都能看到有亮又圆的月亮,大家都知道,其实月亮就是月球,长久以来,人类对月球的探索从没有放弃,...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22
  • 青海德令哈外星人遗址附近的沙漠中一夜之间出现了直径近2000米的巨型规则圆环图案,这让人们想起了分布在欧洲的麦田怪...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2
  • 史湘云,《红楼梦》中金陵十二钗之一,四大家族史家的千金,贾母的内侄孙女,贾府通称史大姑娘。那么,史湘云出场之谜...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0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