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世界末日是哪一天,8月21日(末日真的来了)

世界末日是哪一天,一直都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当然,也有的人不相信这世界上有世界末日,在2012年有一部叫做《2012》的灾难片诞生,当时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那么,你知道2018年世界末日是哪一天吗?接下来, 小编就来为你揭秘世界末日哪一天。

2018年世界末日是哪一天,8月21日

“把这一天在你的日记里做记号,2018年8月21号,因为这一天地球会完完全全,以一种痛苦而且惨不忍睹的方式毁灭。”

以上言论是一个相当激进的民间基督教派的说法,他们说在那人类历史上最黑暗的一天,会有一个全面性的日全蚀让地球变得一片漆黑,然后世界末日就悄然而临……

日全食侵蚀地球

根据《The Sun》杂志的报导,8月21日,日全食会先从美国开始然后接着蔓延至整个欧洲,国外基督教网站Unsealed将这个说法拿来暗示世界末日将从这里开始。

现在你知道了2018年世界末日是哪一天,你会很害怕很绝望吗?其实没必要,因为很显然这个网站的理论基础是根据《启示录》里某个篇章,里面说到一个以太阳为衣,月亮为鞋的女人,将会被撒旦猎杀,带头的恶龙将会吃掉她未出世的孩子。

圣经里也提到这个孩子将会出生并且被带到上帝处,在那里有一支天使军队将会抵抗恶龙。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太阳纪是玛雅人一种古老的推算方法,把地球分为五个生存阶段,到第五个太阳纪时就是地球毁灭之时,当然这个第五纪就是...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0
  • 太阳纪是玛雅人一种古老的推算方法,把地球分为五个生存阶段,到第五个太阳纪时就是地球毁灭之时,当然这个第五纪就是...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4
  • 爱因斯坦是一个十分聪明的人,他是一个科学家和物理学家,还有一个神奇的预言家,为什么说他神奇,因为曾经他预言过很...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1
  • 世界末日是哪一天?有科学依据的是在2004年,人类天文学家观测到 毁神星 ,有极小的几率在2036年撞击到地球,造成世界末日...
    麦田怪圈奇闻指数:1533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