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尼斯湖水怪真相,水怪真实面目竟是大象

 说起水怪,人们都感到十分好奇,究竟什么样的一种生物,究竟长什么样子。人们想要去知道,又害怕水怪会伤害到人。尼斯湖水怪就是这样的一个存在,是地球上最神秘的未解之谜之一,传说尼斯湖水怪会吞人。尼斯湖水怪真相究竟是什么,接下来就为你揭秘尼斯湖水怪真相。

尼斯湖水怪真相

“尼斯湖水怪”的传闻最早出现在6世纪,后来自称看到湖怪的人数越来越多,也越传越“生动”。“尼斯湖怪”成为世界上保持时间最久的自然之谜。最近100年来,目击者又拍到了大量所谓“湖怪”的照片,每隔一段时间,也会有人站出来声称,“我看到了湖怪”。

与此同时,来自不同的研究机构、出于不同目的的湖怪调查者围绕着“尼斯湖怪”上演了另一场大戏。他们对“湖怪”进行了种种解释,这些解释听上去都或多或少地有些道理,但没有一种解释能够拿出令人信服的证据,证明所谓的湖怪根本不存在。

关于“湖怪”的最新解释来自英国著名古生物学家、格拉斯哥大学赫特莱恩博物馆馆长尼尔克拉克博士。他在3月5日公开的论断同样一语惊人:苏格兰“尼斯湖水怪”其实就是大象。这一“结论”通过众多英国知名媒体报道后,立即成为英国最热闹的科学辩题。

博士多年研究证明水怪为“大象”

克拉克博士的大象说之所以如此吸引人,是因为克拉克是一位著名的古生物学家,他不太可能拿自己的名声开玩笑,与那些散兵游勇般的所谓调查者相比,他的结论可信度更高一点。但更重要的是,这位古生物学家对这一神秘传说调查了整整数年时间,他查阅了大量与“湖怪”有关的资料,采访了大量目击者,加上自己多年的科研经验,才非常谨慎地公开了他的研究结果。

尼斯湖水怪之谜:可能是一位马戏团老板出于宣传目的故意制造的“杰作”克拉克博士的研究报告刊登在本月出版的英国开放大学《地质协会》杂志上。在这篇论文中,克拉克分析说,“尼斯湖水怪”可能是一位马戏团老板出于宣传目的故意制造的“杰作”,所谓的湖怪只不过是在水中嬉戏的马戏团大象而已!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北京故宫灵异事件频发一直让很多网友好奇,昨日北京故宫东华门疑发生命案,已经致两人死亡,嫌疑人在杀了人之后试图自...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0
  • 天狼星人,一种来自外星的神秘生物,有不少传言说他们是人类的祖先,也造访过地球,他们和人类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那...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0
  • 大家听到三眼女尸的话,表情应该都是很惊讶的吧,这样恐怖生物难道真的存在于我们生活的世界?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关于...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0
  • 人有男女两种性别,但是会不会有可能出现既是男人又是女人的人类呢?那么这种双性同体之人,该把他当做什么性别呢?可能...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0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