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世界纪录,基梅托2小时02分57秒(无人能破)

 马拉松是我们比较熟悉的一种长跑比赛项目,马拉松比赛在国际商业十分普及,马拉松全程长42.195公里,不是一般的人跑得下来的,所以要参加必须要有足有好的体质。马拉松世界纪录是多少呢?很多人都十分好奇,下面为你揭秘马拉松世界纪录是多少。

马拉松世界纪录男子:2小时2分57秒

马拉松世界纪录女子:2小时17分1秒

马拉松世界纪录:基梅托创造2小时02分57秒

马拉松世界纪录一直都是大伙津津乐道的话题,2小时02分57秒,肯尼亚选手基梅托在2014年柏林马拉松跑出的成绩,至今无人能打破。有人会说基普乔格的2小时25秒的成绩要优于他,但这个成绩并无法得到国际田联的认证。

每到大赛前夕,总有各种选手打破纪录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但无论是基普乔格还是贝克勒,总是与之失之交臂。2014年柏林马拉松,基梅托在赛前就大放厥词,表示只要天气条件良好,自己一定能够打破世界纪录,而彼时的纪录是由基普桑在前一年的柏林马中跑出,时间为2小时03分23秒。

比赛的前半程并没有太大的波澜,第一集团稳稳的跟着精英兔子的配速,10公里用时29分23秒,15公里用时44分09秒,比前一年基普桑的配色慢了24秒,兔子在意识到配速稍许有些慢之后,就开始慢慢加速,跑过半程时用了61分45秒,但世界纪录还是在可控范围内。到了30公里,精英兔子退出赛道,他的同胞埃马纽埃尔-穆塔伊随即开始加速,基梅托紧跟他的脚步,不一会,第一集团就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接下来的5公里,两人只用了惊人的14分10秒,打破马拉松世界纪录已尽在掌握,唯一的悬念就是由谁来完成,能把纪录提前多久?他们两人齐头并进,表情很木讷,但心中都有着相同的目标。来到38公里的时候,基梅托再度加速,慢慢甩开了穆塔伊,并且距离约越拉越大,而当他穿过布莱登堡门时,一切悬念即将揭晓,他大步流星完成最后的冲刺,创造了2小时02分57秒的马拉松世界纪录。

点击下一页查看基普乔格欲打破马拉松世界纪录↓↓↓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今天我们来盘点一下最新中国十大工艺品吉尼斯世界纪录,看看又有哪些牛人制作了让人惊艳不已的手工艺品吧。 佛珠内嵌...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关于寿命最长的人,各国各地都有不少长寿之星,大多数数据并不可靠,均已传说为主,开始于1954年的吉尼斯,无法准确确...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2015年9月10日,吉尼斯世界记录公司官方宣布,《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2016》将正式全球发行,并在今天官方网站上发布了部分...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做为中国人大家对谢秋萍这个人肯定应该或多或少的有一定的了解,因为她的头发非常长是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长发纪录的保...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