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汽车,劳斯莱斯银魅仅有一辆(15.5亿元)

劳斯莱斯是公认世界上最好的汽车,而这个称号是由劳斯莱斯银魅赢来的。目前劳斯莱斯银魅在全世界范围内仅有一辆,所谓物以稀以为贵,劳斯莱斯银魅的价值也堪称天价,高达15.5亿元,是世界上最贵的汽车,有人说黄金跑车是最贵的,其实那个黄金跑车只是电影道具。

劳斯莱斯银魅全球仅有一辆

劳斯莱斯银魅,因其几乎全银色的外表和行驶时如鬼魅般无声无息而得名。现在根本就不出产银魅了。他当时做出来就是为了给皇室的。现在存世的银魅仅有一辆。

劳斯莱斯银魅有两种解释,第一种是指劳斯莱斯在1906到1926年间生产的40/50HP车系,第二种是指40/50HP车系当中的一辆特殊的汽车。

劳斯莱斯银魅是世界上最贵的汽车

因为全劳斯莱斯银魅世界只有一辆而且全手工的,引擎和车体都是航空材料,所以称为天价汽车。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在人们的生活中都会需要代步工具,汽车就是一种,但是有了汽车人们就会想着给汽车美美容,人们发现了商机,于是开始有...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2007年9月12日,挪威奥斯陆,金匠ThomasHey-erdahl设计的世界上最昂贵的Ipod正在展出。播放器机身、耳机都有钻石和金。18K镀金、...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上最贵的鼠标什么样子? 瑞士公司Pat Says Now 出品了一个世界上最贵的鼠标,而且应该不乏喜好、抢购之人,机身由18K白...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1
  • 世界上最贵的换档器是怎么样的? 这款IcedOutEmz推出的变速手柄,上面镶嵌了30克拉的钻石,同时还有10盎司的18克拉白金,价...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