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隐形富豪,张建华资产超过100万亿美元

所谓隐形富豪,顾名思义就是不被公众人物所熟知的富豪,像马云王健林他们就算不上隐形富豪。世界上大多数有钱的人都是隐形富豪,他们经营者其貌不扬的商铺,但是其收益和利润绝对超乎你的想象。据说中国真正的首富是张建华,他的资产超过了100万亿美元。

一、张建华:真正的世界隐形首富

张建华张氏家族究竟拥有多少财富?迄今为止这是一个世界之谜,据说,保守估计超过2000亿美元,无形资产超过100万亿美元,折合人民币逾万亿元,远超公开的世界首富。拥有如此庞大的财富,知名度却如此之低,其隐形能力实在令人拍案叫绝,叹为观止,可谓“大方无隅,大象无形”,是真正的隐形富豪。台湾领导人马英九的父亲马鹤凌曾说“这个神秘的家族从不参与任何国家的政治,但却足以影响着30多个国家政府首脑的决策”。

二、荣智健:中信泰富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1978年南下香港创业,先凭借父亲荣毅仁(红色资本家)在港积下的几十万资本,仅仅十几年即取得了世人瞩目的成就。他的经营之首,主要是巧妙运作资金,不断拓展市场。目前,中信泰富集团资产总值约200亿港元,荣智健个人资产也达35亿元,但是为人低调是一名隐形富豪。

三、汪潮涌:信中利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

1987年,年仅22岁的毛头小子王潮涌经过十几轮严格面试进入大通曼哈顿银行,从此进入一个财富亨通的时代。此后,被命运宠幸的汪潮涌成为摩根·士丹利年薪百万美元的高级经理。2003年5月,汪潮涌在国内注册成立了信中利公司,专司那些无缘结识海外投资银行家又被国内金融机构拒之门外的民营高科技企业,但国内罕有人知其身份,不愧是隐形富豪。

四、陈丽华:香港富华国际集团董事长

陈丽华第一桶金是在香港掘到的,她用从事家具生意赚得的钱在比利华购置了12栋别墅,低价买进高价出手,几个回合下来,陈丽华积累了相当可观的创业资本。经过20年打拼,陈丽华积累的财富,已超过50亿元,成为隐形富豪。陈丽华最奢侈的行为莫过于斥资2亿元建造了国内第一家“国字头”私人博物馆中国紫檀博物馆,她几乎买空了东南亚名贵的紫檀木。

共3页: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男士钱包品牌中知名的不多,因为男士钱包这个产品针对的受众小,主要是一些高端人士。男士钱包的作用不仅仅是装钱,现...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1
  • 最便宜的电脑多少钱?想当年电脑才出哪会儿,一台电脑一般都是几万的价格,可现在电脑已经全面普及,价格是越来越便宜...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2
  • 如果要问世界上最便宜的手机是哪款手机的话,我只能说最便宜的就是不要钱的,免费送的,中国三大运营商经常搞这种事情...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跑车一直是成功的标志,现在的社会现实,你有一辆跑车就意味着你可以轻易地撩妹,说实话,在大学附近转一圈,嗯,大家...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