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奇异民族,长颈族最奇葩(以脖子长为美)

 在这个世界上有着不同的国家,每个国家都有着各自不同的民族,珞巴族是中国人口最少的民族,懒族是世界上最懒的民族,在奇特卡图马族女人竟然可以强暴男人。下面要说的是泰国长颈族,长颈族在世界十大奇异民族中可是位居第一。

一、泰国长颈族

在泰国西北部,有一个神秘的少数民族部落,叫做长颈族,长颈族最为奇葩的特点就是,以脖子长为美,名为长颈族。该部落的女性从5岁起就开始在脖子上套铜圈,使脖子拉长,且一年增加一个,直至成年。在长颈族,铜项圈是女人身份的象征,代表着传统、优雅和女性美。

但从生理学的角度来讲,人类脖子的生长空间有限,不可能一直变长。因此,长时间在脖子上套项圈只会使锁骨缩短,从而给人一种长脖子的错觉。自20世纪80年代中期以来,每年都会有大量的游客前往长颈族部落参观,欣赏长颈女人身上所特有的美。然而,随着现代化进程的加快,越来越多的长颈族女人选择卸下铜圈,到外地工作,只能暂时将这份传统美保留在心中。长颈族在世界十大奇异民族中位居第一。

二、雷迪菜菜族(只喝血不吃肉)

几内亚北部至马里南部一片沙漠地带的雷迪菜菜族,至今仍过着原始生活,以畜牧业为主,主要饲养骆驼。

雷迪菜菜族的人们常将牲畜的静脉割破,抽出一定的血液后饮用,而不是杀死牲畜,待其伤口愈合后还可以再次取血......【查看详情

共5页: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开斋节是哪个民族的节日?开斋节是伊斯兰教三大宗教节日之一,在新疆地区又被称为肉孜节,同时开斋节也叫作尔德节,当...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火把家大家都听说过,是我国少数民族的传统节日,那么火把节是哪个民族的呢?彝族火把节是最著名的,但火把节是哪个民...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说到战斗民族,我们第一映象就是俄罗斯了,他们的强大令我们震惊。俄罗斯是世界上最大的国家之一,但是俄罗斯战斗民族...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有些人他们,很有大无畏的那种精神,为了自己喜欢的事情,可以奋不顾身的去做,而有的人想去做大事,可是缺少那种勇敢...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