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道教和合术,祈求月老牵线强行撮合姻缘

据传,苗族的姑娘会用苗族蛊术来为自己心仪的情郎中下情蛊,强行让男子与其在一起。在道教也有类似的法术叫做合欢术,但是没有情蛊那么的险恶,而是制作符咒,祈求月老为其牵线撮合,但是真正的合欢术基本上没有几个人会,现在流传的合欢术大多都是骗子。

道教和合术:增强男女姻缘

所谓和合术就是通过祭炼、祷祝和做法而恢复和增强男女感情姻缘。让感情破裂的伴侣重归于好的秘术。这是中国古代的道教流传下来的道术,通过符咒作为载体能够发挥一定的功效。但是真正的和合术估计没几个人会了,现在江湖上流传的和合术大多都是骗子,千万不要随意相信。

中国古代对于姻缘十分看重,古人崇拜月老与和合二仙,而和合术也是因为信奉他们而得来的,道教修道高人根据修为,与天神沟通,为人祈福,形成了和合法术。如果是街边的骗子搞得和合术也许就是一张废纸,而自称会和合术而道行不精的道术,可能会受到符咒的反噬,千万要当心了。

和合术的因果报应

不管什么法术都会有相应的因果报应,就像泰国养小鬼下降头一样,和合术也是有着报应的。和合术是道家传统科仪,而现今正统道教中能完整使用合科仪者很少,除了上清宗五雷显应坛已经无人能用,市面上的都是骗子,其中不乏巫蛊之流,当时或许管用但以后对人伤害极大。

所以如果感情失败实在是不能强求,就不要再勉强自己,就算你用了和合术让其回心转意一段时间,但是你获得的报应将是极为痛苦的,市面上的和合术可能会有用,但是绝对不会长久,没有什么东西可以随便改变一个人的心志的。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说到这中国民间传说可是有很多了。但是中国民间传说中最能吸引大家眼球的内容大概就是电视剧中常出现的有巫蛊之术的情...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1
  • 说到这中国民间传说可是有很多了。但是中国民间传说中最能吸引大家眼球的内容大概就是电视剧中常出现的有巫蛊之术的情...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24
  • 虽然现在信奉科学,但是在一些地区依旧存在让科学无法解释的事情,比如说苗族蛊术。苗族蛊术就是 苗族巫蛊术 ,两者其...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1099
  • 越南的降头术和苗族巫蛊术,是民间流传中最为邪乎的两种巫术。由于很多人不知真假,导致越传越邪乎,降头术之前已经说...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1477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