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阴茎最大最长的男人,乔纳·福尔肯巨屌长34CM

女人比的是胸,而男人比的就是自己的小弟弟了。每个男人都渴望自己有一个伟岸的下体,而且能够金枪不倒一柱擎天。美国一名叫做乔纳·福尔肯的男子,拥有全世界男人都无法匹及的34厘米长的巨屌,是世界上阴茎最大最长的男人。

乔纳·福尔肯:拥有34厘米大屌的男人

一般来说,一个正常男人的丁丁能够达到15厘米以上,已经是比较雄壮的了。可一旦与乔纳·福尔肯的巨屌对比起来,简直就是大黄蜂对比睫毛小金刚了,因为乔纳·福尔肯的丁丁尺寸超乎人的想象,达到了34厘米!这要比曾经的丁丁28.5厘米的巨屌妖僧拉斯普京还要巨大,难怪会被冠以世界上拥有最大阴茎男人的称号。

在乔纳·福尔肯被宣布是世界上阴茎最大的人之后,美国不知道有多少女性想要和乔纳·福尔肯一夜春宵,都想尝试一下这34厘米的巨屌的滋味。要知道34厘米是什么概念,恐怕没有那个女人能够塞得下这样的庞然巨物吧。

乔纳·福尔肯的丁丁比酒瓶还要长

作为世界上阴茎最大最长的男人,当然少不了各种采访。尤其是对于美国这个对巨屌有着天生崇拜的国家,乔纳·福尔肯一次在接受电视节目采访是说过,自己的小弟长达34厘米,要比一个酒瓶子还要长。

当然这么粗壮的下体难免会遇到很多麻烦,在乔纳·福尔肯一次坐飞机接受安检的时候,由于自己的下体太过雄伟,还被空警误以为他在裤裆里藏了炸弹,并对其搜身,最后当然是超级惊讶世界上居然有如此大屌热人。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人类身体的奥妙,到现在依然无法别科学家破解,特别是男人的男性生殖器,是人类身体最神秘的部位,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关...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印度教一直被众多人所信奉,包括香港影星梁朝伟、谢霆锋和台湾歌手蔡依林、罗志祥。印度教三大主神也有着不同的能力,...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象拔蚌其实是一种海鲜食物,但是从骚猪PDD口中说出来就没那么单纯了,很多人都想知道象拔蚌什么梗。其实看过象拔蚌长什...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对于男人来说,房事的持久似乎是他们最骄傲的事情了。这也就意味着男人阴茎的尺寸是十分重要的。许多男人因为阴茎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7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