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年女尸产下活婴特灵娜,存活72小时纯属造谣

网上一直有关于女尸产子的传闻,据说是600年前的女尸生下了一个活体婴儿,被各种专家们取名为特灵娜。这个婴儿在顺利出生之后,心脏还跳动了72个小时才归于平静,震惊了整个科学界和考古学界。但事实上这是一篇假新闻,请大家不要相信。

女尸产活婴特灵娜

日前,曾有报道说一男子强奸了千年古尸,并使其怀孕生下了婴儿,这种荒谬的报道居然还真的有人信。后来又出现了一则在怀孕时就死去的女尸,在被冰封600年被发现后,产下了一名仍然拥有生命的女活婴,并取名叫做特灵娜。

活婴特灵娜在出生后,处于冰冻婴儿的状态,后来将她放在一个特别的器皿里面,特灵娜的心脏慢慢复苏,直到恢复了跳动,并存活了72个小时,也就是整整三天的时间,据说最后的死亡原因是因为其母体感染了一种不致命的病毒,所以特灵娜也是因为这种病毒而身亡的。

古尸产活婴不靠谱

有时候人类生一个孩子都不是那么容易的,何况是一个早已没有生命的古尸体生出特灵娜。一个未出生的婴儿需要的生长条件可不是随便就能制造的,而且在怀孕母亲死亡之后,如果不立即取出婴儿,或者是婴儿未成熟的情况下,等待婴儿的只有死路一条。

冰封六百年就像冰冻少女一样,是绝对不会存在生命的,女尸怀孕的来源也很古怪,有人说是在女尸死前就怀孕了,也有人说是某个人强奸了那句女尸才导致她怀孕的。而在时间上更是不严谨,如果特灵娜真的是活体婴儿,那记录的时间绝对是以分秒来算的,而不是一个简单地72小时,而且还是刚刚好三天的事件。最后在用一个不知名的病毒结尾,这种故事怕是谁都能编出来吧。

共2页: 上一页12下一页

不推荐你看的:

  • 在05年的时候,四川南充百年清朝古尸的事情曾经震惊了全球,在南充发现一具石棺。石棺内有一具百年清朝古尸,而且尸体...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2
  • 怀孕古尸产活女婴,震惊全世界。这种离奇又恐怖的事情大家都极为少见吧,但是又是真的存在的。之前在广州美院出现上吊...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1
  • 大家听到三眼女尸的话,表情应该都是很惊讶的吧,这样恐怖生物难道真的存在于我们生活的世界?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关于...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0
  • 世界各地发生的奇异事件数不胜数,有的诡异、有的神秘都很奇怪。有百年清朝古尸,后来竟被焚尸毁尸灭迹,背后隐藏着什...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0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