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十大末日天坑盘点,通往神秘的未知世界

自然界真的十分神奇,总是出现一些是人类叹为观止的奇特景象。这一个个的末日天坑在初被发现时,几乎是引起了不小的恐慌的。有的末日天坑是已知原因造成,还有的则十分神秘,无人赶紧去,因为据说同为一个无法回来的神秘世界

1、俄罗斯末日天坑

【图】十大末日天坑盘点,通往神秘的未知世界

2014年7月23日在俄罗斯西西伯利亚的亚马尔半岛发现一个足足80米宽、深不见底的巨型大坑,俄罗斯媒体将其称为“末日天坑”,仿佛地狱入口一般。而它同样也引起了全球地质学家们的注意。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报道,天坑如此之大,可以轻松装下几个8米长的直升机。

【图】十大末日天坑盘点,通往神秘的未知世界

科学家们发现这个神秘的末日天坑大约70米深,底部有一个冰湖,水正向下侵蚀永久冻土墙。但其直径没有此前在空中估计的100米那样大,只有30米宽。其边缘颜色较暗,因此推测可能是巨洞形成时曾发生爆炸释放大量热量所致。

【图】十大末日天坑盘点,通往神秘的未知世界

这个末日天坑底部结冰的湖水至少有10.5米深,他们已经采集到了巨洞中冰、地表、气体和空气等样本,目前正在做进一步的研究。对于天坑形成的原因,外界也是众说纷纭,有人说这可能是外星人在地球上的杰作,也有人说可能是流星撞击。

2、阿拉巴马州“永不沉没之坑”

【图】十大末日天坑盘点,通往神秘的未知世界

阿拉巴马州“永不沉没之坑”是一个石灰石陷坑造成的末日天坑,深度大约在50英尺(约合15米)左右,里面生活着罕见的蕨类植物。上世纪90年代,一群探洞者买下了这个陷坑,通过这种方式为子孙后代保护这个自然奇观。

不推荐你看的:

  •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许多诡异震惊世界未解之谜至今都还无法解释,实在是诡异至极,今天小编也是帮大家罗列十大诡异震...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2
  • 外星人对于我们人类来说,一直是一种十分神秘的生物,他们到底存不存在,他们到底又是什么样的,多类外星人事件一直是...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1
  • 至今火影忍者的漫画已全部完结,不管是友情的羁绊、热血的剧情等,都深深吸引着广大观众。当然最令人喜爱并且狂热的则...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0
  • 恐龙曾是地球上的王者,统治了地球数亿年之久,然而关于恐龙是怎么灭绝的却一直是个未解之谜,毕竟恐龙体型那么庞大,...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0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