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世界十大超级男模,CK代言人肖恩·奥普瑞最帅

那些像是行走在海报里的型男,才是真的世界十大超级男模,他们不仅身材十分好,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而且世界十大超级男模还很受时尚品牌的欢迎。其中CK的代言人肖恩·奥普瑞,就拥有着刀削般的五官和超级男模的完美身材。

1、肖恩·奥普瑞

【图】世界十大超级男模,CK代言人肖恩·奥普瑞最帅

1989年7月5日出生的肖恩·奥普瑞,身高186。刚出道,光速爆红,现在是CK的最新代言人。年仅26岁的肖恩拥有令全世界女人心动的完美嘴型,186公分的完美身材雕塑般的面容让他成为世界十大超级男模的当红炸子鸡,品牌的绝对宠儿。现是CK的最新代言人。品牌价值可见一般。如今又为中国高阶服装品牌代言,可谓是红遍全球。

2、西蒙·奈斯曼

【图】世界十大超级男模,CK代言人肖恩·奥普瑞最帅

西蒙·奈斯曼因为GIVENCHY的08秋冬广告代言而令人瞩目,西蒙·奈斯曼像是从拉斐尔早期作品中走出来的美男,天真而又浪漫的模样使他不同于其他世界十大超级男模。西蒙·奈斯曼来自加拿大,1989年出生于英属哥伦比亚省,现居住于美国纽约。西蒙·奈斯曼第一次亮相是在2007年9月的纽约时装周为Narciso Rodriguez春装走秀。

3、诺亚·米尔斯

【图】世界十大超级男模,CK代言人肖恩·奥普瑞最帅

这位巴尔迪摩本地人2003年进入模特行业,世界十大超级男模曾出现在诸如范思哲和Michael Kors等大型奢侈品牌的广告中。米尔斯首次触电大荧幕是在《欲望都市2》(Sex and the City 2)。今年上半年,这位模特主演了影片《Wracked》,这是一部独立电影,他也参与了该片的编剧和监制工作。

不推荐你看的:

  • 关于恐龙灭绝之谜绝对是世界上最引人研究的未解之谜,近年来关于恐龙灭绝的原因的假说非常多,众说纷纭中,目前炒的最...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在世界地理知识里,地球由七大洲四大洋组成,这是公认的,但后来出现了七大洲五大洋、七大洲八大洋,甚至还有五大洲四...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看过《妖精的尾巴》这部动漫的人肯定都会被热血的剧情所吸引,然而剧情中也有很多谜团还未完全解开。比如其中的圣十大...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2
  • 五步蛇又名尖吻蝮,顾名思义,被咬了之后,走了五步就会毒发身亡。虽然五步蛇不是中国十大毒蛇中最毒的,但也排在了第...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2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