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世界十大大型犬排名,马士提夫犬站起来比人还高

体型大的狗狗往往让人望而生畏,世界十大大型排名中,最高的马士提夫犬最高接近80厘米。世界十大大型犬排名中,有一些凶猛无比,比如高加索犬,最高可以高达90厘米,那简直就是移动的杀人武器,经常被用作是边境巡逻犬。

10、比利牛斯獒犬(72~86厘米)

【图】世界十大大型犬排名,马士提夫犬站起来比人还高

原产于西班牙,与大白熊犬一样,也是由早年地中海船员带到西班牙的后代。世界十大大型犬排名最初是作为羊的守卫犬,几个世纪以来,每年春天牧羊犬都用来驱赶着羊群,从比利牛斯地势低洼的平原到高处的山谷,寻找牧草丰盛的地区放牧。这种放牧靠的是不停的迁移,4~5只狗驱赶着上千只的羊群,并要保护好这群羊。

9、高加索犬(64~90厘米)

【图】世界十大大型犬排名,马士提夫犬站起来比人还高

在20世纪60年代到达原东德,当时是作为边境巡逻犬,尤其是沿着柏林墙巡逻。许多高加索犬被送给德国普通家庭。在德国精细的育种,确保了这种谨慎独立犬的前途,随着它的大众化,育种家们更注意选择它们的温顺品性。高加索犬位列世界十大大型犬排名,此犬虽然凶猛无比,但对主人的忠诚度较高,且喜欢和主人亲近。

8、中亚牧羊犬(70~90厘米)

【图】世界十大大型犬排名,马士提夫犬站起来比人还高

中亚牧羊犬是一种拥有4000多年历史的古老品种,中亚牧羊犬可能是亚洲獒的后代,这种勇猛无畏的牧羊犬几百年或是几千年来一直被用作羊群的守卫犬。当地牧民认为它位列世界十大大型犬排名,在中亚诸共和国以外很少能看到这个品种,是极其出色的牧羊犬,身材雄伟,性格冷静。

不推荐你看的:

  • 关于恐龙灭绝之谜绝对是世界上最引人研究的未解之谜,近年来关于恐龙灭绝的原因的假说非常多,众说纷纭中,目前炒的最...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在世界地理知识里,地球由七大洲四大洋组成,这是公认的,但后来出现了七大洲五大洋、七大洲八大洋,甚至还有五大洲四...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看过《妖精的尾巴》这部动漫的人肯定都会被热血的剧情所吸引,然而剧情中也有很多谜团还未完全解开。比如其中的圣十大...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2
  • 五步蛇又名尖吻蝮,顾名思义,被咬了之后,走了五步就会毒发身亡。虽然五步蛇不是中国十大毒蛇中最毒的,但也排在了第...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2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