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机械键盘品牌排行榜前十强,樱桃键盘闻名天下

机械键盘是玩游戏和办公的追求,众所周知的机械键盘品牌排行榜前十强有樱桃、filco、海盗船都是万人追捧的机械键盘。机械键盘品牌排行榜前十强也有赛睿、雷蛇、鸭子这些牌子,所谓一分价钱一分货,量力而行。

一、Cherry(樱桃)

【图】机械键盘品牌排行榜前十强,樱桃键盘闻名天下

机械键盘品牌排行榜前十强中Cherry是以机械键盘闻名天下,机械键盘什么牌子好,最著名的要属MXSwitch.CherryMX机械轴被公认为是最经典的机械键盘开关,特殊的手感和黄金触点使其品质倍增,而MX系列机械轴应用在键盘上的主要有4种,通过轴帽颜色可以辨别,分别是青、茶、黑、白,手感相差很大,可以满足不同用户各种需求。

二、FILCO(斐尔可)

【图】机械键盘品牌排行榜前十强,樱桃键盘闻名天下

时尚,手感,品质,符合亚洲人审美观和人体工学的设计让FILCO(斐尔可)在机械键盘品牌排行榜前十强上受到了青睐。DIATEC总部位于日本东京,旗下两大注册品牌为:FILCO(斐尔可)和PtoGo。FILCO(斐尔可)键盘采用机械键轴,日本设计,台湾制造。外观简约、时尚,手感舒适,回弹迅速,节奏感强烈,适合高速录入,而且长时间使用不会感到疲倦。

三、海盗船

【图】机械键盘品牌排行榜前十强,樱桃键盘闻名天下

Corsair内存的超级性能专为极大需求的应用软件而设,也一直被应用关键的服务器及极高性能的工作站(包括游戏系统)上。机械键盘品牌排行榜前十强,是Hypersonic Gaming Computer和Alienware Gaming System等游戏系统指定的超频内存,更被IT专业网站称之为“天生超频狂”“超频先锋”等,是“超频一族”的首选超频内存。

不推荐你看的:

  • polo衫是一种休闲而且很百搭的衣服款式,不仅经典不过时还非常的时尚,同时在细节上做工也很考究,目前大多数消费者都...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男士钱包品牌中知名的不多,因为男士钱包这个产品针对的受众小,主要是一些高端人士。男士钱包的作用不仅仅是装钱,现...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1
  • 从外形来看这款由石头组成的键盘有模有样 俄罗斯的叶卡特林堡有一个特别的纪念碑,这些纪念石是为了纪念标准键盘而设...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耳机四大品牌它们分别是指德国拜亚动力、森海塞尔、美国歌德及奥地利爱科技。这世界耳机四大品牌都是因为他们具有独自...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