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火影五大仙人模式排名,鸣人仙人模式竟能排第一

在火影忍者中有五大仙人模式,是比较厉害的一种忍术,我们所熟知的就有鸣人仙人模式 、千手柱间仙人模式和药师兜的仙人模式,那么在这些仙人模式中那个是最强的呢?下面世界奇闻网小编就来一和大家来看看他们这几种仙人模式的排名情况。

一、鸣人仙人模式(拥有者:鸣人)

【图】火影五大仙人模式排名,鸣人仙人模式竟能排第一

在五大仙人模式中,鸣人仙人模式的仙人模式可排第一。又被称之为是鸣人的六道模式,是鸣人的最强状态。鸣人仙人模式是传至于自来也,鸣人仙人模式就是通过吸收天地之间的零散的查克拉,让其聚集在自己身上让其体内能力更加的庞大,和吸星大法有点相似。吸收之后变身为仙人,能让漩涡鸣人的战力瞬间提升。但是这种模式也是有缺点的,请看下面注解。

只能存在3分钟

【图】火影五大仙人模式排名,鸣人仙人模式竟能排第一

漩涡鸣人在开启仙人模式 之后,这种模式是只能存在3分钟,3分钟过后就会变为原型,这就是因为天地间的查克拉能量变的很少,都被他吸收,在将查克拉消耗完之后,就不会再产生了,所以这也是仙人模式的唯一一个弊端,在火影动漫第672集漩涡鸣人大战佩恩的时候,漩涡鸣人有用到仙人模式,但是最后消耗完了,不得不开启了尾兽模式,尾兽模式才是鸣人的最强状态。

二、妙木山仙人模式(拥有者:鸣人)

妙木山仙人模式也是鸣人所拥有的仙人模式中的一种形态,妙木山仙人模式所特有的蛤蟆油可以帮助使用者吸收自然能量,鸣人在没有经过任何修行的情况下,就可以通过蛤蟆油吸收自然能量,但是蛤蟆油离开妙木山的环境就会蒸发。这也是其中的一大缺点吧!

不推荐你看的:

  • 在世界地理知识里,地球由七大洲四大洋组成,这是公认的,但后来出现了七大洲五大洋、七大洲八大洋,甚至还有五大洲四...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我们都看过火影忍者,里面个个都是男神,从小看到大,小时候真的很火,大部分人的童年都是它。初代真的是很厉害的,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polo衫是一种休闲而且很百搭的衣服款式,不仅经典不过时还非常的时尚,同时在细节上做工也很考究,目前大多数消费者都...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挂烫机什么牌子好,挂烫机就买飞利浦啊。飞利浦产品多年来客户的信赖,自身公司实力那也是强大的没话说,不过价格还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