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宫崎骏动漫 十大经典动漫画面超甜超唯美!

宫崎骏动漫超级唯美有没有,看到他的漫画真的可以治愈人受伤的心,画面感和人物塑造,以及故事情节的设想真的都是让人无限向往的。可能大家对宫崎骏动漫最熟悉的就是千与千寻了,这部漫画不知看哭了多少孤独的少年,所以今天给大家推荐十部代表性的动漫,希望大家能喜欢。

1、《哈尔的移动城堡》

【图】宫崎骏动漫 十大经典动漫画面超甜超唯美!

这部漫画估计看过的人也不在少数,因为喜欢看动漫的宝宝们肯定不会放弃这样的影片,这部带有童话色彩的影片曾经也是我们大家这代人的独有记忆。2004年,宫崎骏动漫推出了新作《哈尔的移动城堡》,改编自英国的人气儿童小说家黛安娜•琼斯的作品。剧场版动画以战争前夜为背景,描述住在小镇的两姐妹,其中的大姐苏菲是位制作帽子的手艺人,但她却因此得罪了女巫,从18岁的少女变成了90岁的老太婆。她惊恐地逃出家里,但又进入了一座带有魔法的移动城堡,她和不能与人相恋但懂魔法的哈尔,谱出了一段战地恋曲,并且和城堡里的其他人一起想办法解开身上的魔咒。

2、《千与千寻》

【图】宫崎骏动漫 十大经典动漫画面超甜超唯美!

《千与千寻》这部影片讲述的故事也是非常吸引大众眼光的,主要是以一个10岁小女孩在父母走失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为了救父母认识了小白龙,真的特别喜欢小白龙有木有。影片以现代的日本社会作为舞台,讲述了10岁的小女孩千寻为了拯救双亲,在神灵世界中经历了友爱、成长、修行的冒险过程之后,终于回到了人类世界的故事。影片《千与千寻》是一个没有武器和超能力打斗的魔幻故事,它描述的不是正义和邪恶的斗争,而是在善恶交错的社会里如何生存。学习人类的友爱,发挥人本身的智慧,最终千寻回到了人类社会,但这并非因为她彻底打败了恶势力,而是由于她挖掘出了自身蕴涵的生命力的缘故。现代社会越来越暧昧,用动画世界里的人物来讲述生活的理由和力量,这才是影片所要表现的初衷。

3、《幽灵公主》

【图】宫崎骏动漫 十大经典动漫画面超甜超唯美!

喜欢看动漫的宝宝们还有一部特别需要推荐的动漫,就是影片《幽灵公主》了,这是一部带有神话色彩的电影,当时上映后也是好评一大片,这部影片也是宫崎骏动漫的代表作之一,主要是以人、神、魔三者之间的一系列争斗,表现一场人类与动物对大自然的争夺战。透过一贯的环保外衣,看到的是一种悲天悯人的情怀。宫崎骏电影中的主角总是能从一种客观的角度去看待周遭的许多个体。影片中的角色都使用着一种理想化的方式,以此来达到和平的目的。

4、《魔女宅急便》

【图】宫崎骏动漫 十大经典动漫画面超甜超唯美!

影片《魔女宅急便》的故事讲述了一个魔幻的故事,相传,魔女家庭的少女要成为一个合格的魔女,必须经过社会实践的考验。必须选择在13岁这一年中的月圆之夜离开自己生活的地方,去陌生的地方生活一年来证明自己的能力。13岁的少女琪琪利用自己会飞行的本领,在柯里柯镇的面包店打工和送快递。完全没有工作经验的她,对一切都充满好奇和不解。她的出现,为平静的小城带来一场不小的风波。经过许多的小波折后,琪琪终于成为了一个合格的魔女,在新的城市里,她将用自己的力量去开创自己的生活道路。

5、 《再见萤火虫》

【图】宫崎骏动漫 十大经典动漫画面超甜超唯美!

宫崎骏动漫《再见萤火虫》全片都沉浸在一种灰暗、悲凉的气氛中,静静地进行着。内容是以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前后的神户周边为舞台,描写父母双亡的兄妹二人清太和节子艰难求生的悲伤故事。故事讲述了在战乱期间,母亲在空袭中重伤死亡,而身为海军的父亲也在战争中牺牲。14岁的诚田带着年幼的妹妹节子寄居在婶婶家。但兄妹两人不愿寄人篱下,于是搬到湖边一个山洞居住。由于长时间的营养不足,妹妹的身体一天天虚弱, 但身为哥哥的诚田却没有办法。最后妹妹在一个萤火虫满天的夜里离开了他。不久,诚田也去世了。

6、 《百变狸猫》

【图】宫崎骏动漫 十大经典动漫画面超甜超唯美!

影片《百变狸猫》讲述的是一群在树林里生活的狸猫,由于人类的造屋计划而失去了家园。影片讲述的是一群住在东京附近的狸猫想利用幻术吓唬人类,借此使社区建工程搁置的故事,为了能够在新的环境中生存,他们变身为人类,而主角在变成人类以后,他仍然怀念以前的同伴,当他在有一天偶然发现了以前的伙伴时候,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脱掉了人类的装束,冲到他们当中跳起以前那欢快的舞蹈,无拘无束的尽情放声歌唱。

7、 《龙猫》

【图】宫崎骏动漫 十大经典动漫画面超甜超唯美!

宫崎骏动漫影片《龙猫》充满了童话色彩和亲情的温馨,《龙猫》十分适合一家老小齐齐观看的。“在我们乡下,有一种神奇的小精灵,他们就像我们的邻居一样,居住在我们的身边嬉戏、玩耍。但是普通人是看不到他们的,据说只有小孩子纯真无邪的心灵可以捕捉他们的形迹。如果静下心来倾听,风声里可以隐约听到他们奔跑的声音。”

8、 《红猪》

【图】宫崎骏动漫 十大经典动漫画面超甜超唯美!

影片《红猪》是宫崎骏动画系列中非常特殊的一部,是唯一一部完全从成年人角度拍摄成年人题材的作品,是宫崎骏一部带有自传性质的电影,宫崎骏自喻为剧中主人公哥,将自己的那种处在俗世而身不由己的矛盾,构思成主人公的传奇故事。影片《红猪》的时代背景被设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结束不久后的意大利。主人公是一位退伍的飞行员,残酷的军旅生涯使他反战、厌世。但他追求自由,所以他宁愿受诅咒而变成一头猪,只为了摆脱作为人的束缚。他没有放弃自己热爱的飞行事业,因为没有比空中翱翔更加自由的时刻。

9、 《风之谷》

【图】宫崎骏动漫 十大经典动漫画面超甜超唯美!

宫崎骏动漫影片《风之谷》是宫崎骏的成名之作,该片主要讲述了千年前世界的产业文明达致巅峰后,在一场战争中毁于一旦。之后世界被一种由菌类构成,名叫腐海的新生态体系所掩盖,只有巨型昆虫能够适应其中。人类只能生活在仅存的小面积土地上,面对巨型昆虫和会释放瘴气的腐海森林包围威胁积极求存的故事。

10、 《天空之城》

【图】宫崎骏动漫 十大经典动漫画面超甜超唯美!

影片《天空之城》的故事情节主要围绕大陆与天空展开,有一种令人憧憬的大航海时代的冒险色彩。宫崎骏这一次把思想的触角伸向了西方世界,从西方人的传统观念里找到了一个少年历险的故事,衍生为一则关于人类家园和千古梦想的当代寓言。

不推荐你看的:

  • 关于恐龙灭绝之谜绝对是世界上最引人研究的未解之谜,近年来关于恐龙灭绝的原因的假说非常多,众说纷纭中,目前炒的最...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看过《妖精的尾巴》这部动漫的人肯定都会被热血的剧情所吸引,然而剧情中也有很多谜团还未完全解开。比如其中的圣十大...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2
  • 五步蛇又名尖吻蝮,顾名思义,被咬了之后,走了五步就会毒发身亡。虽然五步蛇不是中国十大毒蛇中最毒的,但也排在了第...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2
  • 男士钱包品牌中知名的不多,因为男士钱包这个产品针对的受众小,主要是一些高端人士。男士钱包的作用不仅仅是装钱,现...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1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