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李小龙之子李国豪死亡真相,布置周密的谋杀

李国富是李小龙的儿子,但是大家知道李国豪怎么死的,李国豪死亡真相又是什么,其实李国豪死亡真相和李小龙惊人的相似,都是死于布置周密谋杀当中。今天就让小编告诉大家李国富怎么死的。

李小龙和其子李国富均死于谋杀

李小龙之子李国豪死亡真相,布置周密的谋杀

1993年4月1日零点30分,李小龙之子李国豪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威尔明顿市的电影片场拍摄《乌鸦》时,被人在道具枪中装入真子弹而一枪毙命。 当时,摄影机下的李国豪手提一袋食品,与他演对手戏的Michael Massee站在20英尺外,手持一把0.44口径手枪,枪声一响,李国豪应声倒地,鲜血四溅。请大家注意一点,就是李国富死亡真相和李小龙惊人的相似,均是死于谋杀。那到底又是为什么。难道和李小龙有什么关系吗。小编马上告诉大家李国豪怎么死的,李国豪死亡真相。

李国豪死亡真相

三个嫌疑人

李国豪怎么死的,李国豪死亡真相是这样的。大洋彼岸一声冰冷的枪响,传来了李国豪死于非命的消息时,我就知道这又是一桩不了了之的千古疑案。李国豪明明白白地死于枪口之下,可是科技水平天下第一的美国警方,竟然无法判定凶手是谁。还有比这更奇怪的事情吗?开枪的是麦西,枪来于总管,弹药来于特技——三个人都有嫌疑,但都证据不足。于是,“法不责众”,大家都走吧!

李小龙之子李国豪死亡真相,布置周密的谋杀

警方认为,一种可能是枪里装了真子弹,一种可能是枪膛里原有一颗子弹头,空弹击发射出了它。警方至少漏掉了一种假设:一个弹头从枪口上方塞进了枪膛。警方还可能漏掉了另一种可能:一个杀手用套了高级消声器的枪袭击了李国豪。警方无法判定,只好以死于非命论定,放过了三个嫌疑人,同时也放过了真凶。难道事情真的就那么复杂,能难倒世界一流的美国警方吗?

李小龙之子李国豪死亡真相,布置周密的谋杀

这三个人都有作案的可能,却都又证据不足。那李国豪怎么死的,警方一直都在调查。 警方观看了李国豪中弹的毛片,并会同枪械专家检验了枪枝弹药。他们提出两种设想:一是装有实弹,二是枪膛里原来就有一颗弹头,装枪者与开枪者都懵然不知,因空弹壳里有火药,其推力仍可将弹头射出,在近距离内仍有较大的杀伤力。 李国豪的死有两种可能:谋杀与意外。 如是意外,这种事故的发生率只有十万分之一,却是让李国豪给撞上了。据健身房的老板戴维斯说:"出事的三小时前,我们还在一起开玩笑,李国豪喜孜孜说,过两个月他就要跟丽莎举行婚礼,做新郎官了。"

仇人是谁

如果是谋杀,仇人是谁?是片场的当事人及目击者?还是隐在幕后的人?甚至有人怀疑是其父李小龙的仇人,而寻他儿子雪恨。枪支保管不严,予人的可趁之机实在太多。 警方与记者均对李国豪的品德及行为作了调查。少数人说他好相处,多数人认为他脾气很傲,不易相处,但又认为他是这种直性子,末听说他与谁有深仇大恨。 李国豪的女友丽莎也承认:不少人认为他很嚣张,其实他是自信、认真、直爽,遇事喜欢单刀直入,很多人对此懿涣恕?

李小龙之子李国豪死亡真相,布置周密的谋杀

不少记者分析,不排除李国豪有仇敌的可能。因此,也不排除李国豪死亡真相是有被谋杀的可能。事情其实很简单,任何一个武器专家都可以轻而易举地解决这些难题。只要计算一下射程和穿透效果,就可以判断这是不是一颗常规子弹。只要检验一下枪膛药痕和弹道擦痕,就可以判断枪膛里是不是先有一颗子弹。只要检测一下弹头旋转系数,就可以判断弹头是不是从枪口塞进去的。

李小龙之子李国豪死亡真相,布置周密的谋杀

只要对现场枪声进行声纳比较,即可判定这一枪击发的是真子弹还是空弹。只要校对一下弹头的射入角度,就可以判断李国豪是不是真的死于麦西开的那一枪……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警方无人想到这些、法庭无人想到这些、律师也无人想到这些……这是为什么?答案似乎只有一个,警方无意追究事实真相!没有什么可怀疑的——李国豪确实死于布置周密的谋杀,其周密程度甚至不次于谋杀李小龙。李国豪本身并没有什么罪过,他的死仅仅因为他是李小龙的儿子。他受了株连。李国豪怎么死的,李国豪死亡真相是什么,大家现在也有一定的了解了吧。

李小龙死亡真相

大家知道了李国豪怎么死的,李国豪死亡真相,现在小编给大家说说李小龙的死亡真相。谋杀李小龙的案情很复杂,促成他非正常死亡的恐怕不止一个原因,他的死很可能是多重谋杀的最后结果。其中关键的一环是投毒。李小龙死后,美国名人艾伯嘉即认为这是一起谋杀,凶手用的是一种草药。这种草药在人体死亡后迅速分解,可以顺利避开法医的药理检测。

李小龙之子李国豪死亡真相,布置周密的谋杀

李小龙是死于周密的策划。下午四点,李小龙独自留在了公寓。下午六点,有人听见他大喊大叫并撞击大门。晚上七点,李小龙的好友陈正先生从李家知道李小龙已经死亡。而守在李小龙身边的人的说法却是,他们九点半才发现李小龙昏迷,十点半抢救无效才送医院,十一点正式宣布死亡。这中间四点至七点之间究竟发生过什么事,七点至十点又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我觉得只能用三个表述,那就是“天知道”!事实只能是:李小龙六点左右已经死于非命,“当事人”在七点前已经把李小龙的死讯通知了他的家人。

李小龙之子李国豪死亡真相,布置周密的谋杀

这个通知李家的人是谁?找到他,或者是她,也就等于找到了凶手。令人奇怪的是,闻知凶信的李家的平静出人意外,好像发生的事与他们无关……令人奇怪的是,法庭传唤了许多无关紧要的证人,却偏偏不要陈先生出庭作证。法庭问了许许多多无关紧要的事,却偏偏不问李家是怎样在七点之前就知道李小龙已经离开了人间!令人奇怪的是,法庭竟没有把莲达、邹文怀、丁佩三个人的谎言列为案情侦破的突破点,全然不考虑他们各自隐瞒了什么,共同隐瞒了什么!而这此些,对于侦破上此案并非不重要!警方装聋作哑,法官装聋作哑,律师装聋作哑——于是,李小龙的死就不了了之。大家感到奇怪吗?

推荐欣赏:

邓丽君死亡真相

黄家驹死亡真相

黄家驹假死

戴安娜王妃之死

不推荐你看的:

  • 李国富是李小龙的儿子,但是大家知道李国豪怎么死的,李国豪死亡真相又是什么,其实李国豪死亡真相和李小龙惊人的相似...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00
  • 李国富是李小龙的儿子,但是大家知道李国豪怎么死的,李国豪死亡真相又是什么,其实李国豪死亡真相和李小龙惊人的相似...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25
  • 在60.70年代火遍全球的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突然死亡,死亡疑点很多。活生生的一个功夫巨星一夜之间突然死亡!全世界开始流...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1527
  • 李小龙的离奇死亡已经让世界震惊,让人不能接受,在 李小龙 去世20年之后,李小龙的儿子李国豪也同样以不可思议的意外...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1552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