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外星人如何爱爱?真是涨姿势了

外星人如何爱爱?真是涨姿势了

人类喜欢思考外星人是否真的存在以及外星人长什么样。关于外星人的行为还有一个最吸引人的问题。

性进化是一个微妙的研究课题。有性繁殖是一个复杂的过程,需要寻找交配伙伴。在交配过程中混合DNA也具有一定的风险。当他们忙于创造下一代时,他们可能传播疾病或受到捕食者的攻击。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生物多样性研究中心主任萨莉·奥托说,潜在的交配动物了解基因如何在当前环境中工作,以及如何工作。它们存活并繁殖,因此它们将基因与其他个体混合,但它们不知道这种组合是否能够形成它们。后代存活或受益。

然而,生命繁殖的现象在地球上普遍存在,通过模拟地球状态来研究外星生物的进化可以证明外星生物也有有性繁殖。

不是所有的地球生活需要有性繁殖,如变形虫、酵母菌、毫米大小的淡水水蛭,其中无性繁殖像一些无脊椎动物。甚至一些复杂的动物都有这种现象,以前报道,科莫多龙,响尾蛇和鲨鱼繁殖的asexuall是的。

一些物种以前有过无性生殖,但伴随着进化发展,有性生殖出现了。例如,变形虫,长期以来被认为是纯无性生殖生物,但在2011年,马萨诸塞大学的研究人员宣布发现了性代表。推论。

事实上,遗传转化是地球上生命的一种常态,例如在原核生物中,原核生物没有膜包裹的细胞核。细菌不会有性繁殖,但它们吞噬其他细菌以获得新的DNA,并最终感染病毒或质粒样DNA分子。细菌通过增加遗传多样性而使细菌受益,从而产生新的基因序列,以更好地适应环境的生存。

Sally指出,如果可能的话,复杂的有性生殖可以唤醒真核细胞的进化,因为内膜避免频繁地意外摄取异质的DNA,所以推测外星生物有性生殖的存在取决于它们的c结构。埃尔斯。

如果外星生命有核,它们可能受益于有性生殖,她说。有性生殖对生物体是有益的,因为它们的生活环境很少是静态和稳定的。后代比前代更具挑战性。当变化是常数时,遗传变异可能是非常有用的,并且可以用于有性繁殖和进化。

如果外星行星由于某种原因具有恒定的气候、温度和其他恒定的环境因素,那么生物进化将是困难的。

萨利说,假设这个外星星球不是完全静止的,外星人会选择最好的繁殖方式。当食物充足时,一些蚜虫可以被克隆。事实上,克隆的蚜虫不仅是身体里的孩子,而且是儿童。就像俄罗斯娃娃一样。当食物是丰盛的。束缚,加快了繁殖速度。蚜虫在生长季末将转变为有性繁殖。此外,当食物减少或环境恶劣时,一些种类的跳蚤会选择有性繁殖。

压力可能促进外星行星的有性繁殖,这是一种寄生虫效应。当有机体受到寄生虫威胁时,它们选择有性繁殖,这可能是因为有性繁殖产生基因武器,这些基因武器能更好地抵抗寄生虫的攻击。2011科学文章。

即使存在异种性别,它也不会像人们观看的付费成人电影。为了有性繁殖阿米巴,他们的细胞分离基因材料包,然后与其他阿米巴基因材料包重组。酵母菌长成突出的身体,然后合并和交配。雌雄同体的C.elegansworm朝他的伴侣摆动身体,直到它找到外阴,然后插入一个叫做骨针的针状结构来输送精子。

一些熟悉的动物也有独特的性行为。住在澳大利亚和新几内亚岛的马拉松悍妇交配得很凶。雄性鬣狗伏击雌性长达14小时。因此,很少有雄性袋鼩在交配季节存活。雄性鬣狗小心翼翼地在雄性身体上爬行交配,因为雌性鬣狗有非常大的阴蒂,类似于阴茎。一些雄性蝙蝠在交配期间用舌头刺激雌性生殖器官。交配。

总之,外星生物可能具有性行为,或者它们可能无性繁殖,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外星生物很难以比地球上现有的生命更复杂的方式繁殖。

不推荐你看的:

  • 米兰城是世界著名的时尚之都,同时也是无数球迷心中的圣地。纵览世界,能像米兰城这样同时拥有AC米兰与国际米兰...
    外星人奇闻指数:252
  •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思潮承认他相信外星人的存在。他说:在科学上,大多数人相信外星人的存在,最大的争议不...
    外星人奇闻指数:258
  • 利维坦注: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我们经常假设我们可以以不同于 人类 的方式看待世界,但大多数时候我们只能围...
    外星人奇闻指数:261
  • 我想到,我在这里看到的这个飞碟,也许就是在1993年外星人与我灵魂接触中所看到的那一个坠地的外星飞碟。 他们从...
    外星人奇闻指数:272
  • 外星人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