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的十大玩具 最贵的竟然要850万美元!

每个孩子都喜欢玩具,在这个世界上有着各种各样的玩具,而且价格也不同,有贵的也有便宜的,一般的玩具价格不会很高,而一些特别适用了珍惜材料制作的玩具价格就会很高,现在让我们来看看世界上最贵的十大玩具吧!

10.钻石芭比 302500美元

钻石芭比 302500美元

由著名珠宝设计师Stefano Canturi设计的钻石芭比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芭比娃娃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它是在佳士得拍卖的,成交价高达302000美元。

9.黄金摇摆木马 600000美元

黄金摇摆木马 600000美元

摇木马是很多孩子最喜欢的玩具之一,它是用木头做的,涂上了闪亮的红色,而当你们看到这匹纯金摇摆的马时,是什么反应呢?这匹马花费了王室夫妇60万美元。

8.杰作的立方体魔方 150万美元

杰作的立方体魔方 150万美元

一个普通的魔方可以在很多地方购买,价格也不贵,就十几块,很可能在你当地的玩具店里买得更便宜。那么,高端魔方的价格到底有多贵呢?有一种是由黄金、翡翠、紫水晶和红宝石制成的,标价150万美元。

7.黄金地产大亨 200万美元

黄金地产大亨 200万美元

我有理由相信《地产大亨》是一种普遍的游戏,它已经以几种不同的语言和不同的版本出版。我想告诉你们的是这个18克拉的黄金地产大亨,它卖出了200万美元。

6.斯泰夫路易威登泰迪熊 210万美元

斯泰夫路易威登泰迪熊 210万美元

德国斯泰夫公司成立于1880年,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也是唯一一家生产高端泰迪熊的制造商。他们为自己产品的高质量的材料和工艺而自豪,2000年斯泰夫与世界知名品牌路易威登合作,创造了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泰迪熊。

5.足球 259万美元

足球 259万美元

足球是排在第五的玩具,我不认为你想玩。这是一个价值259万美元的足球,非常昂贵,因为它镶有钻石,我不相信任何人会有胆量去踢它,并且冒着失去它上面宝石的风险。

4.兰博基尼Aventador模型汽车 460万美元

兰博基尼Aventador模型汽车 460万美元

一辆兰博基尼460万美元似乎是可以接受的,但是一旦你了解到我们谈论的是一辆可以放在你桌面上的汽车,那情况就不同了,看看这个兰博基尼Aventador模型车,它的售价为460万美元。

3.亚历山大·埃洛瓦兹夫人的洋娃娃 500万美元

亚历山大·埃洛瓦兹夫人的洋娃娃 500万美元

你会花500万美元买什么?一个房子吗?一辆小汽车吗?你打算创业吗?你可以做所有这些,或者你可以买一个洋娃娃,是的,一个叫做亚历山大·埃洛瓦兹夫人的洋娃娃就是这样的。

2.L’Oiseleur 625万美元

L’Oiseleur 625万美元

翻译为“鸟类训练师”的L 'Oiseleur是由法国自动机专家设计的4英尺高的自动机器人(移动娃娃),它的售价为625万美元。

1.阿斯特拉特玩偶城堡 850万美元

阿斯特拉特玩偶城堡 850万美元

阿斯特拉特玩偶城堡是世界上最昂贵的娃娃屋,标价850万美元。据说它的造价非常昂贵,因为它的结构本身就拥有最好的工程、建筑、雕刻和优秀的创造性。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