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年龄最小的国际超模 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4岁就出道

说到超模,很多人都会想到像世界十大超模那样性感的超模,处处散发着成熟的魅力,但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超模特别不一样,她长得特别可爱,今年刚满12岁却已经当了9年的模特生涯,她就是世界上年龄最小的国际超模——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

世界上年龄最小的国际超模 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

世界上年龄最小的国际超模 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

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于2005年出生在俄罗斯莫斯科,她的父亲是一位退役的足球员,还参加过韩日世界杯,带有运动基因的克里斯廷娜不仅在模特道路上取得巨大成就,还曾经获得过艺术体操比赛中获得同年龄组的金牌,简直是多才多艺美少女。

世界最美的少女 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

世界最美的少女 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

克里斯廷娜虽然才12岁,但是她和世界上最矮的超模戴文·青木一样很小就出道了,别看她年纪不大,却已经当了九年的模特了,在国际上的知名度非常高,还被《每日女人》杂志誉为世界最美的少女,这头衔堪比中国五大维密天使。

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是为镜头而生的女孩

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是为镜头而生的女孩

作为世界上年龄最小的国际超模,克里斯廷娜的五官堪称完美,360度无死角,12岁身高就有155厘米,长大后绝对是肤白貌美大长腿。克里斯廷娜工作起来非常认真,走起台步来超级有范儿,拍摄杂志时随便什么姿势都能轻易掌握,她就是为镜头而生的女孩,天生就该活在聚光灯下。

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是为镜头而生的女孩

克里斯廷娜曾经在社交媒体上说过,她喜欢做模特,很享受参与时装表演,现在做的事情就是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小编觉得克里斯廷娜长得那么美,放在家里太浪费,还是做超模最好。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