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底最讨厌的十种女人 问题多的女性上榜

之前为大家介绍了女人心目中最讨厌的十种男人,现在要介绍的是男人心底最讨厌的十种女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性格,当涉及到女人时,她们和男人完全不同,男人与女人之间就像两块磁铁,同性相斥异性相吸,而女人的这十种行为让男人讨厌。

10.问题

问题

女人真的很喜欢问各种问题,而男人往往不喜欢回答,女人通常会向男人抛出一连串的问题,因为女人总是想要男人向她坦白,想知道他想隐瞒什么,而这往往让男人不喜欢。

9.永远准备好

永远准备好

在外出的时候,女人往往会拿出好几件衣服选择,然后选好衣服之后还会化妆,发型,配饰等等。这些都会花费很长的一段时间,而男人往往就会比较简单,他们也不喜欢等待太久的时间。

8.聊一些琐碎的事

聊一些琐碎的事

女人总喜欢和自己的闺蜜讨论一些琐碎的事,而男人不喜欢听这些,他们不想知道你今天从购物中得到了多少折扣,也不会关心邻居的女儿在你朋友的新娘送礼会上打扮得多么糟糕这些问题。

7.意见

意见

男人们会喜欢展示自己的见识渊博,比如针对什么国际问题进行讨论。但是,对于你应该穿什么衣服,你问他是否认为你很胖这些他们都不会发表观点。

6.性武器

性武器

男人讨厌女人用性作为勒索的工具,当你们发生冲突的时候,在床上不应该装睡或者生气。在睡觉的时候应该允许男人抚摸自己,或者你抚摸他,让性成为一种武器会让你们的关系变得更恶劣。

5.购物

购物

虽然可能男人和女人都喜欢买东西,但是女人往往会花上一整天的时间去选择、对比,而男人却对购物没那么有耐心,他们也不喜欢花上太多的时间去购物,很多男人都喜欢自己的女朋友是一个只花几分钟时间就完成购物的人。

4.喋喋不休的

喋喋不休的

男人不喜欢女人喋喋不休地谈论一些关于自己的事情,男人喜欢听到他们有多好,但他们不喜欢女人抱怨她想要什么,传说,女人在生活中使用的词汇量比男人用的要多。

3.批评

批评

男人不喜欢被批评,他们讨厌被自己的女人颐指气使,每当女人批评他们的习惯,穿着问题的适合,男人就会感觉虽然讨厌。

2.沉默对待

沉默对待

很多女人相信,沉默比语言更能表达出自己的愤怒,因此当发生矛盾的时候,女人可以对她的男人沉默几天。然而这样会使得愤怒慢慢积累最终爆发出来,因此不如用文字来表达自己的愤怒会更好一点。

1.良好的记忆力

良好的记忆力

有人说骆驼永远不会忘记别人对它的伤害,但是男人不喜欢自己的女人像骆驼。女人有良好的记忆力,痴呆在女性中相对较少,但这并不意外着你要用这来提醒你男人所拥有的每一个弱点、缺点,因为这会激怒他。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