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时不同往日 这几点表明 C罗已超越梅西!

以前C罗在被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的梅西牢牢压制住的时候也让C罗的球迷一度很郁闷,但让人意外的是这两个赛季,在他职业生涯的最后时刻,C罗绝地反击,力压梅西,根据权威的调查统计,近两年来C罗已经在四个方面反超梅西了。

1.欧冠荣誉

欧冠荣誉

在这两个赛季中,梅西都没拿下欧冠冠军。而C罗在去年和今年都赢得了欧冠冠军,皇马卫冕成功,欧冠宿命被打破。这样的壮举,梅西也难以望其项背。

2.国家队荣誉

国家队荣誉

2016年,C罗带领葡萄牙队夺得欧洲杯冠军,并获得了国家队的最高荣誉。值得注意的是,相比美洲杯、亚洲杯和非洲杯,欧洲杯更有价值。但梅西已经成为了悲催的三亚王。尽管梅西在俱乐部很出色,但他从来没有成为国家队的下一个马拉多纳。

3.欧冠总进球

欧冠总进球

c罗在欧冠中总共攻入103球,而梅西只进了94个球。值得注意的是,C罗的103个进球,其中一半以上的进球都是在淘汰赛阶段打进的,表明他没有在鱼腩上刷数据,而是真正的关键先生。和欧冠半决赛一样,和防守强队一样,C罗面对马竞时上演了帽子戏法,而梅西在对阵尤文时却一无所获。

4.五大联赛总进球

五大联赛总进球

在五大联赛中,C罗进了368个球,成为五大联赛中得分最高的球员,而梅西只进了346个球,跟C罗还差一点。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