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第一高人 NBA历史上最高的球员究竟是谁?

众所周知,打篮球一般个子高的会占据优势,一般很少有身高低于1.8米的球员,虽然有一些球员哪怕身高不怎么高,球依然打的好,不过在NBA历史上一些最好的球员都是中锋,他们中的一些人的身高达到了2.5米,有的甚至更高,让我们看看NBA历史上身高最高的五个球员吧。

NBA历史上最高的球员

5.西姆-布拉尔 2.26米

4.姚明 2.26米

3.肖恩·布拉德利 2.29米

2.马努特·波尔 2.30505米

1.乔治·穆雷桑2.3114米

5.NBA历史上最高的球员:西姆-布拉尔 2.26米

NBA历史上最高的球员:西姆-布拉尔 2.26米

在2015年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三场比赛中,他总共只获得了2.7分钟上场时间,他的NBA职业生涯很短。然而,他成为了第一个在NBA打球的印度裔球员,他也是联盟历史上最高的球员之一。西姆-布拉尔身高2.26米,体重163公斤,但尽管如此,他还是未能在NBA占据主导地位。

4.NBA历史上最高的球员:姚明 2.26米

NBA历史上最高的球员:姚明 2.26米

姚明可能是这个名单上最受欢迎的球员,他在NBA度过了近十年的时间,统治着联盟,身高2.26米的中国大个子在他的NBA职业生涯中场均19.1分,9.3个篮板,他也成为了NBA历史上最高的球员。不幸的是,姚明的职业生涯因伤病而缩短了,但他无疑是火箭队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

3.NBA历史上最高的球员:肖恩·布拉德利 2.29米

NBA历史上最高的球员:肖恩·布拉德利 2.29米

这位大个子在NBA打了12个赛季,为三个不同的球队效力。他最出名的是在达拉斯打球,他在达拉斯穿了近9年的小牛球衣。布拉德利在NBA职业生涯中场均8.1分和6.3个篮板,他是联盟历史上得分最高的球员之一,平均每场比赛2.5个盖帽。

2.NBA历史上最高的球员:马努特·波尔 2.30505米

NBA历史上最高的球员:马努特·波尔 2.30505米

马努特·波尔身高2.31米,但体重只有91公斤。很有趣的是,他和蒂尼·博格斯的配合非常好,蒂尼·博格斯是联盟中最矮的球员,他们的身高差距是71厘米。

在每场比赛中,波尔的平均成绩为3.3个盖帽,而他在联盟中打了10年,虽然他的大部分数据都不令人印象深刻,但在他的新秀赛季和3个赛季后,他的平均得分为5.0个。

1.NBA历史上最高的球员:乔治·穆雷桑 2.3114米

NBA历史上最高的球员:乔治·穆雷桑 2.3114米

乔治·穆雷桑不仅是NBA历史上最高的球员,也是他的国家,罗马尼亚,以及欧洲最高的球员,他还创下了NBA球星十大之最纪录中身高最高球员的记录,穆雷桑在NBA打了6个赛季,在他的第三个赛季中获得了最佳球员奖,他在投篮命中率上也曾两次领先。

在他的NBA职业生涯中,这位大块头场均9.8分,6.4个篮板和1.5个盖帽。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