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美少女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有着芭比娃娃般的精致容貌

俄罗斯盛产美女是全世界都知道的,因为种族优势,基因特别的好,所以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有着出色的外貌。据悉9岁就被众人熟知的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来自俄罗斯,现在已经是广为人知的模特了,也被认为是世界最美少女。

世界最美少女:9岁名模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

世界最美少女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有着芭比娃娃般的精致容貌

2005年12月27日出生于俄罗斯莫斯科的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是公认的世界最美少女模特。克里斯廷娜作为模特正式出道是在2009年11月的时候,在出道的时候就被很多服装品牌看中并拍摄广告,可谓是星途一片光明。

世界最美少女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有着芭比娃娃般的精致容貌

克里斯廷娜的活跃不只局限于模特领域,她不仅接受了退役艺术体操运动员奥尔加·卡普拉诺娃的训练,还在2013年的一场由体操运动员阿丽娜·卡巴耶娃举办的艺术体操比赛中获得同年龄组的金牌。这么小的孩子就已经开始进入不同的领域开始活跃,想想自己小的时候只知道玩,真心觉得自愧不如啊。

世界最美少女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有着芭比娃娃般的精致容貌

克里斯廷娜在2012年登上童装杂志《纯真时尚》封面,随后2014年她的照片被发在网上,《每日女人》杂志将其称作“世界最美的少女”。可以说是从出道的那刻起,她的星途就像受到了星河的指引一般,不同的大牌杂志社都争相找她拍摄,知名度也随之上升。2015年登上意大利版《Vogue》杂志封面;2016年又拍摄了纪录片并在德国RTL电视台首播;同年还参演了意大利电影《Creators: The Past》,饰演一个唱歌的小孩,由此也开启了演员的道路。2017年5月31日,参演了由Oksana Orlan、柯宾·伯恩森联袂主演的俄罗斯恐怖电影《俄国新娘》,饰演女孩Dasha。

因照片穿着暴露被网友质疑勾引犯罪

世界最美少女克里斯廷娜·碧曼诺娃,有着芭比娃娃般的精致容貌

也许是人红是非多,就算是年幼的克里斯廷娜也逃脱不了舆论的袭击。在她拍摄了许多杂志照片之后,被网友指责穿着太性感。但是这个观点很快就被否定了,因为克里斯廷娜当时才年仅9岁而已,这样的年幼的孩子怎么会和性感沾上边。说出这样言论的人们多半是脑子秀逗了,或是本身就思想不正经才会对年幼的孩子产生不好的想法。但是这个世界上确实存在很多恋童癖,哪怕是穿着再保守,在他们的眼里都会当成性暗示,所以有很多网友表示她现在才12岁,应该有属于自己的快乐童年;但也有网友表示这是她为童装代言所拍的,并没有太大的问题。对她成长会带来不良影响的评论相关网站会定期进行删除,而且这些照片也并不是她个人上传的,所以问题来源也不在这里。归根结底,也是一些不必有的舆论造成的,不过好在克里斯廷娜并有受到这些影响,并且在社交网站的个人主页上介绍说,自己非常喜欢在T台上表演,很享受参与时装表演的过程。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