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牛的妈妈 仅38岁就有38个孩子

之前有介绍过世界上最年轻的妈妈,今天要说的是在非洲有一个很厉害的妈妈,年龄才38岁,孩子却生了38个,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全球最牛的妈妈,23年间生了38个娃

全球最牛的妈妈,仅38岁就有38个孩子

来自非洲东部乌干达38岁的麦瑞曼那波塔今年38岁,是全球最牛的妈妈。之所以能有此称号,是因为在这23年的时间里一共生下了38个孩子,创下了最短时间生育最多的记录。

全球最牛的妈妈,仅38岁就有38个孩子

麦瑞曼在1993年的时候结婚,那年她年仅12岁,其实这在非洲是很常见的,毕竟年龄甚小就结婚生育早已不是值得大惊小怪的事情了。在她结婚的第二年,也就是13岁的时候就生下了第一对双胞胎;紧接着一年后又生下了一胎三胞胎,仿佛不知疲倦般的麦瑞曼在一年五个月后又生下了一胎四胞胎。这简直就是上天赐给她的一群宝贝,双胞胎的几率其实也是很小的,更别说三胞胎或者四胞胎了,而她第一年生下双胞胎,紧接着后面两年连续生下三胞胎和四胞胎,仿佛是受到了上帝的眷顾一样。

全球最牛的妈妈,仅38岁就有38个孩子

但是抚养孩子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在大多数家庭中,一两个孩子就忙得不可开交。更何况麦瑞曼的38个孩子中,有双胞胎、四对三胞胎、三对四胞胎;其中有十个是女孩子,剩下的都是男孩子。最年长的已经23岁了,最小才四个月,拥有这么多孩子的麦瑞曼,她的日常生活只有两个,那就是生孩子和照顾孩子,可想而知是多么的辛苦啊。

全球最牛的妈妈,仅38岁就有38个孩子

一直从未停止过生育的麦瑞曼,在2016年生完第38个孩子后,医生建议她摘除子宫,因为她的子宫排卵异常,数量过剩,如果未受精的卵子积累与体内,会造成生殖系统的破坏,甚至会危害她的生命。在听从了医生的建议下接受了手术,也结束了这无止尽的生育,不过我想这么多孩子也够她折腾了,但是这也是非常幸福的。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