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胖的人 因减掉500斤肉导致皮肤下垂严重

完美的比例、苗条的身材都是人们所追求的,因为良好的外形不仅可以提升自信,也是健康的一个象征。据悉有个男子曾经是世界上最胖的人,体重达445公斤,通过减肥成功瘦下500斤肉,但是皮肤却因此下垂的十分严重,整个外形看起来很可怕。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具体情况吧。

世界上最胖的人,曾经体重达445公斤

世界上最胖的人 因减掉500斤肉导致皮肤下垂严重

来自英国50岁的保罗·马森是世界上最胖的人,在2009年的时候因为体重高达445公斤,被人们成为“半吨人”。再加上马森患有一种“强迫进食紊乱症”,会对食物上瘾,导致饮食无限制,每天的食量就相当于普通成人的8倍,这是一个很可怕的数据。就像永远无法填满一样,嘴巴不停地吃东西,每天晚上马森都要吃掉3个家庭餐,而其中富含的热量高达2万卡路里。原本一个正常人的摄入量约为2500卡路里,这样夸张而疯狂的进食量,让他的身体就像气球一样不断膨胀。

世界上最胖的人 因减掉500斤肉导致皮肤下垂严重

拥有这么庞大的身体,起床这件事对于马森来说犹如噩梦一般,我想这样的体型恐怕连正常的坐着都相当的困难。事实上马森的行动完全依赖于一个特大号的轮椅,而仅仅是照顾他每年就需要花费英国纳税人10万英镑,相当于人民币873640元。马森曾经和母亲詹尼特生活在一套政府福利房中,大多数时间只能躺在床上,因为他根本无法自由行动。如此超出负荷的体型,身体会很容易染上疾病。2002年,马森患上了疝气,但是身材的过于肥胖使他根本无法靠自己迈出家门一步,即使是6名消防员也无法将他抬上担架,无奈之下只好动用建筑工具拆掉了马森卧室的窗户和一排砖块,紧接着又拆掉了马森邻居家的一面墙,最后开了一辆铲车将马森抬出去送到了停在门外的一辆救护车上。

成功减掉500斤肉,皮肤却下垂异常严重

世界上最胖的人 因减掉500斤肉导致皮肤下垂严重

也许是意识到这样下去不行的马森,终于下定决心减肥,但是只要是了解减肥的人都知道,如此夸张的基数是不能通过剧烈运动减肥的,不然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这样的情况只能依靠医疗来进行辅助减肥,在2010年的时候,马森接受了胃旁路手术缩减胃后,控制了对食量的大量需求;2013年,马森成功减肥,体重达到152公斤,但是因为减掉足足将近293公斤,原本被撑大的皮肤由于还没来得及接受消失的脂肪,所以都随着惯性和地心引力的影响而无限的下垂。

世界上最胖的人 因减掉500斤肉导致皮肤下垂严重

对此马森求助英国政府,想要通过整形手术恢复正常,但是被拒绝了。马森表示自己不会就这样维持下去,会花费6万美元继续接受手术,因为自己被称为世界上最胖的人而感到羞愧,想要过上正常人的生活,所以会一直减肥直到体重下降到95公斤~85公斤为止。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