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脏的女人 用牛粪做头饰且从不洗澡

对于任何人来说头发都是很重要的,不单单是头发,身体也是,必须保持干净无异味,不然自己受不了也会招来周围人的异样眼光。据悉在非洲安哥拉部落的女人被称为“世界上最脏的女人”,因为她们喜欢用牛粪来装饰自己的头发,而且从来不洗澡,以脏为时尚美。

安哥拉部落的女人热爱用牛粪做头饰品

blob.png

在非洲西海岸有个国家叫做安哥拉,而那里的女人却是世界上最脏的人,不仅不洗澡,而且还喜欢将牛粪当做装饰品。听过安哥拉的人都知道,那里风光秀丽,文化丰富,不仅有着许多原始部落还是国际上著名的背包客旅游目的地。

blob.png

据悉,她们会将头发分成几股,然后用牛粪混合红泥定型,最后用五颜六色的绳子来进行装饰,这对她们来说是一种别致的时尚美,在部落里她们是最美的女人。但在游客们来看是无比的脏,甚至令人恶心,然而她们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妥,只当是外人不懂她们的美罢了。

blob.png

她们不仅会把牛粪涂在头上,而且还会用牛粪涂在脖子上做成厚厚的项圈。这不禁让我觉得很疑惑,牛粪不是应该特别的臭吗?她们竟然能忍受如此冲的味道,整日紧贴皮肤,让人怀疑嗅觉是不是出问题了,在深入了解之后,我发现我这个想法是多么的愚蠢。安哥拉部落的女人很少洗澡,可以说是完全不洗澡,而且她们用牛粪和红泥将头发裹住的样子,在当地人看来是很漂亮的。所以即便游客们觉得她们很脏,也不会影响她们对美的追求,虽然这个美我欣赏不来,但毕竟每个地方有每个地方的风俗,不能接受也是很正常的。而且对于安哥拉的部落来说,身上太过干净是不吉利的象征,尤其是小孩子,如果身上没有污物就会活不长,所以这里的人都以脏为美,一生当中很少去洗澡。

blob.png

据说在安哥拉部落中,不管年龄大小, 所有的女性一生都需要戴着用泥土和珠子做成的厚重脖饰。而这一传统是在女子青春期前就开始了,女孩子最开始带的巨型颈圈是红色的,随着年龄的增长,后期就变成了黄色的。这种颈圈一般都是由母亲传给女儿,而且只要女孩子结婚了就再也不能摘掉此颈圈,所以为了保护颈圈,她们睡觉的时候都必须枕着木质的枕头。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