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七大未解之谜,至今无法解释

让人直不起身子的地方

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洲圣柯斯小镇的郊外,有一片茂密的树林,奇怪的是,森林里所有的树木都向同一方向大幅度倾斜。同样的,人在这里也无法垂直站立,身躯会不由自主地向同一方向倾斜,但决不会因倾斜而跌倒,而且还能步履稳健、毫不费力地走路。在这个地方,凡是悬挂着的东西,都无法与地面形成直角,而总是处于倾斜状态;甚至从空中落下来的物体,也是斜斜地飘下。如果把圆球放在一块斜木板上,球儿竟会从低处向高处滚动。这里有一间小木屋,人们进入屋内,无需任何扶持,即可斜斜地站在板壁上面而不会跌下来。

这种怪异现象显然违反了牛顿的万有引力定律,但至今仍然没有人能揭开这个谜。

千年石棺流水之谜

在法国阿里休尔特什村,有一副奇怪的石棺,石棺内长年流水不断。

早在1500年前,这副石棺由能工巧匠用整块大理石精雕细凿而成。公元960年,村民们从罗马运来波斯公爵桑特兄弟的两具尸体入睑其中,并在棺盖与棺体之间凿了一个小孔,安上一根铜弯管。数年后,竟奇迹般地有 一股清泉从棺内流出。此后流水不止,即使大旱之年也是如此。经多次检测证明:清激透明的泉水无任何异味,是不可多得的上乘饮用水。

1970年,英国《泰晤士报》悬赏10万美元,奖励能揭开石棺之谜的人。但30多年来,19个国家的100多名探秘者均以失败告终。“千年石棺水长流”迄今仍然是个不解之谜。

不推荐你看的:

  • 自古以来人类的征服欲从未间断,自从有了外星人之说后,更是想方设法的要控制外星人。殊不知,美国科学家发现了新大陆...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71
  • 中秋月圆之夜,我们都能看到有亮又圆的月亮,大家都知道,其实月亮就是月球,长久以来,人类对月球的探索从没有放弃,...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22
  • 青海德令哈外星人遗址附近的沙漠中一夜之间出现了直径近2000米的巨型规则圆环图案,这让人们想起了分布在欧洲的麦田怪...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2
  • 史湘云,《红楼梦》中金陵十二钗之一,四大家族史家的千金,贾母的内侄孙女,贾府通称史大姑娘。那么,史湘云出场之谜...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0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