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著名飞碟坠毁之谜

人类是否有灵魂,远古是否存在更高级的文明以及是否存在外星人,号称世纪三大议题。近年来,网络上关于飞碟和外星人的讨论话题更是从未间断,各类UFO或者外星人目击事件层出不穷。

其中最出名的当属1947年美国罗斯威尔事件,据说通过这件事,美国政府早已与外星人取得联系。甚至又下令建造神秘的51区以方便研究外星科技,战后美国军事水平成爆炸性飞涨就是最好的证明之一。传闻究竟是真是假?外星人是否真的早已造访过地球呢?人类史上最出名,外星人飞碟坠毁事件,罗斯威尔事件之谜。

罗斯威尔事件是指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维尔市1947年发生的坠毁事件,据说在7月4日距罗斯维尔西北方120km的一个农场主。麦克·布莱索听到一声如炸雷般的爆炸巨响。次日他发现农场四周有许多特殊的金属碎片。

6日布莱索将金属碎片交给当地警长,然后向军方报告,并转交给空军基地。7日,他又带着空军基地的马西尔少校到现场检视,据当时媒体报道搜寻了一天后,军方在距离布莱索农场西边5km的荒地上发现了一架金属碟形物的残骸,直径约九米碟形物裂开,有好几具尸体分散的碟形物里面及外面地上。这些是体型非常瘦,像真诚滴100至130cm体重18公斤,无毛发,大头大眼,小嘴巴,穿整件的紧身灰色制服。同一天军队进驻,发现残骸的位置,封锁现场。

罗斯威尔每日纪事报,称空军军方发现飞碟,坠落罗斯威尔附近的布莱索能场,而且被军方寻获,军方人员也表示这个坠落物已被发现,正在接受检查,并将送到俄亥俄州做更进一步的检查。这则消息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但是六个小时后,军队指挥官罗杰·雷米将军接手负责这个事件,它给马歇尔少校一些气象球的碎片,急忙安排了一个记者招待会将军说她的军官犯了错误,根本没有飞碟这回事,坠毁的物体,不过是带着雷达反应器的气象球而已,推翻以前的说法,事情就此结束。

奇怪的是,隔日的报纸竟然统一提出,报道当时坠落的不明物体是一个气象球,不是外星来的飞碟。由于事出突然转变太快使大众怀疑其中有险情更多人相信气象球的说法是经过修正后的声明。一九九七年,美国军方再辩称所谓的外星人只是作为飞行弹跳测试用的假人,但立场转换的太生硬,许多人认为只是再一次的隐瞒所以成为五十年来悬而未决的罗斯威尔事件。

该报告除了再度推翻UFO爱好者认为在罗斯维尔发现的坠落物是外星人飞行器这一说法之外,还首次透露该事件和当时一向被视为高度机密的侦查苏联核试验计划有关。该报告透露空军在1994年2月间所做的调查发现,纽约大学的一个研究小组在1947年6、7月间曾在现场附近的阿拉莫戈多陆军航空兵基地以及怀特桑靶场,进行施放高空气球的试验。涉及当时国家机密,代号为莫古尔,计划当时曾打算利用高空气球探测苏联核试验所产生的冲击波,这一说法等于再次否认罗斯维尔飞碟坠毁事件。企图欲盖弥彰。

不过很快出现了转机,因为在美国由法律明确规定机密文件保存着一定年限之后必须解密,因此时许多绝密档案昭示天下。2003年6月,11箱罗斯维尔份文件也终获解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最次关于罗斯威尔事件却再次拿了一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多达十一箱的解谜内容中竟然说罗斯维尔坠毁事件只不过是一场惊天骗局。

是一位叫做纽顿的人,为取信石油公司,才编造出外星人造访地球一事的,不过这个说法本身就是矛盾重重。首先这手法与之前美国官方宣传的说法差别较大,而且如果真的只是一个骗局,那罗斯威尔事件根本就谈不上是机密文件,美国政府为何还有尘封半个世纪之久呢。有趣的是,在2012年7月在美国迎来新墨西哥州罗斯威尔发生不明飞行物坠毁事件六十五周年之际,在美国中央情报局工作了二十五年的特工布兰登却突然站出来爆料称。当时坠毁的UFO确实是外星人的飞船,而且飞船内真有外星人尸体,罗斯维尔外星飞船坠毁事件确实发生过。他声称曾看到过一份藏在中央情报局兰利总部的机密文件,一个盒子,盒子上写着罗斯威尔有着关于飞碟坠毁的详细描述。

前特工布兰登的说法也再度引发公众对罗斯维尔事件官方解释的质疑,可以说时间过得越久,罗斯威尔事件真假之谜,就越发难以辨别。究竟是否真的有外星人曾造访过地球,地球之外又是否可能存在外星生命呢?对此,你是怎么看的呢?

不推荐你看的:

  • 自古以来人类的征服欲从未间断,自从有了外星人之说后,更是想方设法的要控制外星人。殊不知,美国科学家发现了新大陆...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71
  • 中秋月圆之夜,我们都能看到有亮又圆的月亮,大家都知道,其实月亮就是月球,长久以来,人类对月球的探索从没有放弃,...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22
  • 青海德令哈外星人遗址附近的沙漠中一夜之间出现了直径近2000米的巨型规则圆环图案,这让人们想起了分布在欧洲的麦田怪...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2
  • 史湘云,《红楼梦》中金陵十二钗之一,四大家族史家的千金,贾母的内侄孙女,贾府通称史大姑娘。那么,史湘云出场之谜...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0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