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山野怪谈相似的小说,碰见山鬼的传说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着许许多多的奇怪的事情发生,但是在发生后却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久而久之就被人当做了诡异故事来讲了,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探索民间山野怪谈相似的小说,碰见山鬼的传说吧。

山鬼的故事

在这个故事发生的地方是在大别山地区,这里有着特别多的深山密林,很少有人到山上去所以久而久之在这样的地方就存在了许多关于山的鬼话。

闹鬼的事件

1、在这个地方的有很多的老人曾经对这里来的人说,如果在外面碰到的鬼只有两种,一种山鬼和一种水鬼。在水中的水鬼会吸引人们到水中去,然后就趁机把这个人给淹死。但是山鬼就不一样了,它不害人命它只把人给吓傻或者弄疯。

2、曾经在一个小村子的里面有一个40多岁的女人,在突然的一天疯了在白天的时候特别害怕看到人,胆子很小但是到了晚上就喜欢往外跑,并且向大山跑去。据说是因为她在山上砍材的时候,被山鬼引去了跟着山鬼到处的跑,其实她自己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山鬼让她做什么她就做什么,在慢慢的折磨后就会死掉的。

屠夫的故事

1、东头屠夫的故事

有一个叫东头的屠夫每次要去一个叫做盐店河的地方去进猪肉回到自己住的地方来卖,每天都要去进一次猪肉。据说在06年的时候过小年的晚上在回家的路上,载猪肉达到摩托车竟然坏在了路上,怎么打也打不着了。

当他把车子差不多鼓捣的好不容易启动的时候,已近到了凌晨两点的时候正当他想要快点回家时,发现了不对劲的问题。东头把摩托车打到3挡的时候却发现车子开动起来特别慢,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在扯着摩托车一样。东头立马就感觉的了异样,想到这里东头心想自己好歹是一个屠夫啊。于是他停下车把随身携带杀猪的刀拿了出来,朝着摩托车尾巴指着,大骂:“快滚”,说完,又吐了两口口水,然后便又骑上了车。

2、东头屠夫师傅的故事

还有一次是另一个屠夫在跟被人家杀猪后晚上回家发生的诡异事情。这个屠夫也是东头的师傅,在有一次去帮人家杀过年猪,不知道是没吃早饭还是怎么的,杀猪讲究的是一刀放血,要捅准。在东头他师傅捅第一刀的时候,猪突然狂躁的挣扎了起来,然后就能想的到了,那一刀没捅准,刀子插进去,几乎没有放什么血。到第二刀时候才捅进去了。东头师傅也没多想,就在吃过杀猪饭就回家去了。

但是在被屠夫杀猪的哪一家人在几年的时间中,不知道是天意还是怎么了这家人的儿子死了,老婆死了,自己病了,只剩下一个两岁的孙子没什么事。好像是对上次杀猪后的怨恨吧。并且东头屠夫的师傅在这几年的时间里身体也变的越来越差,最后就把手艺传给了东头。

不推荐你看的:

  • 自古以来人类的征服欲从未间断,自从有了外星人之说后,更是想方设法的要控制外星人。殊不知,美国科学家发现了新大陆...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71
  • 中秋月圆之夜,我们都能看到有亮又圆的月亮,大家都知道,其实月亮就是月球,长久以来,人类对月球的探索从没有放弃,...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22
  • 青海德令哈外星人遗址附近的沙漠中一夜之间出现了直径近2000米的巨型规则圆环图案,这让人们想起了分布在欧洲的麦田怪...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2
  • 史湘云,《红楼梦》中金陵十二钗之一,四大家族史家的千金,贾母的内侄孙女,贾府通称史大姑娘。那么,史湘云出场之谜...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0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