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的预言,被预言到的事件

我们都知道圣经是是犹太教和基督教的经典,据说在圣经中有着许多的预言未来的事件,并且有的事件已近发生了。接下来下班就带大家探索圣经的预言,被预言到的事件吧。

被预言到的故事

1、以色列亡国、复国

在圣经有着这样的预言在70年的时候罗马提多将军将毁掉以色列的城市,在被毁掉后圣经中又有了这样的预言:主耶和华如此说,我要将以色列人从他们所到的各国收取,又从四围聚集他们,引导他们归回本地。我要使他们在那地,在以色列山上成为一国,有一王作他们众民的王。他们不再为二国,决不再分为二国。就这样以色列又在圣经的聚大的号召力下又复国了。

2、预言耶稣降生

在圣经中还有着这样的预言,在圣经中的原文是有一婴孩为我们而生,有一子赐给我们。政权必担在他的肩头上。他名称为奇妙,策士,全能的神,永在的父,和平的君。这样的预言预示着在不久的将来地球上将会降生一位神灵。

3、揭示地球状态

在圣经中曾经写着一段这样的话,说神是做在地球上的,地球上的人类跟我们人类看到的蚂蚁一样,并且神铺了一个穹苍,遮住了大地。并且将大地悬在虚空把水放在了云中,云彩根据神的旨意来降临雨水。

4、万有引力定律

并且在圣经中还揭示了地球中存在着万有引力的作用。例如在圣经中的31—33中原文记载着你能系住昴星的结麽。能解开叁星的带麽。你能按时领出十二宫麽。能引导北斗和随它的众星。着充分的说明了地球上存在着一种神奇的力量。

5、鳄鱼受造的奇妙

还在圣经的第12—18中记载了我们地球上存在的鳄鱼在被创造出来的时候是什么样子的,并且还预示着鳄鱼的皮是我们人类可以使用的物品。在原文的时候是这样进行表达的:鳄鱼的肢体和其大力,并美好的骨骼,我不能缄默不言。谁能剥它的外衣。谁能进它上下牙骨之间呢?充分的赞叹了鳄鱼的好处和体型的完美。

不推荐你看的:

  • 自古以来人类的征服欲从未间断,自从有了外星人之说后,更是想方设法的要控制外星人。殊不知,美国科学家发现了新大陆...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71
  • 中秋月圆之夜,我们都能看到有亮又圆的月亮,大家都知道,其实月亮就是月球,长久以来,人类对月球的探索从没有放弃,...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22
  • 青海德令哈外星人遗址附近的沙漠中一夜之间出现了直径近2000米的巨型规则圆环图案,这让人们想起了分布在欧洲的麦田怪...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2
  • 史湘云,《红楼梦》中金陵十二钗之一,四大家族史家的千金,贾母的内侄孙女,贾府通称史大姑娘。那么,史湘云出场之谜...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0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