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宝山泉水什么情况,据说和周总理去世有关

1976年的时候是我们全中国人们最伤心的时候,因为我们敬爱的周总理去世了。据说在当时的八宝山上的一口古井因为总理的离去导致里面的井水干枯了。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探索八宝山泉水什么情况,据说和周总理去世有关。

八宝山井的由来

八宝山井据说是在明朝的永乐年间打的一口井,当时在八宝山这里是明朝的护国寺。这口井在打到18米的时候环境打出了几个泉眼,并且不断的从中冒出咕嘟、咕嘟的泉水。在这几百年的时间中遭受了很多次的干旱,八宝山井附近的水井都干枯了,它也没干枯,很多附近的人都来这里打水喝。直到1958年的时候这里成立了八宝山井公墓,还是在这里建了水塔吃这口井的水。

井水干枯

1、就在1976年我们敬爱的周总理离我们而去,就在周总理遗体火化的这一天八宝山井发生了奇怪的事情。有人在打水的 时候发现水龙头张着口却吐不出一滴水来。有人以为水塔中没水了呢,当维修的工作人员去检查的时候,发现当把抽水的机器合上电闸的时候,抽水泵声响嘶哑地干吼着,却抽不上一点水。当工作人员来到井边查看的时候用石头扔到水井中只传来了一阵回声,没有丝毫的水迹。

2、正当人们议论纷纷的时候,就有人说在周总理的遗体来到八宝山的时候,井水也刚好干枯了,并且在干枯的时候周总理的遗体也到八宝山来火化的时候,让人无法解释这样的非自然景象。

停水后的八宝山

在井水干枯后的时候,所有的工作人员只能用预留的水来解渴、洗漱。并且在第二天的时候八宝山的单位还派车到其他单位中进行拉水喝,用来解决燃眉之急。在哪以后这口有着上百年的古井干枯了,在也没有过甜美泉水的供人们潮湿干渴的喉咙了。

不推荐你看的:

  • 自古以来人类的征服欲从未间断,自从有了外星人之说后,更是想方设法的要控制外星人。殊不知,美国科学家发现了新大陆...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71
  • 中秋月圆之夜,我们都能看到有亮又圆的月亮,大家都知道,其实月亮就是月球,长久以来,人类对月球的探索从没有放弃,...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22
  • 青海德令哈外星人遗址附近的沙漠中一夜之间出现了直径近2000米的巨型规则圆环图案,这让人们想起了分布在欧洲的麦田怪...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2
  • 史湘云,《红楼梦》中金陵十二钗之一,四大家族史家的千金,贾母的内侄孙女,贾府通称史大姑娘。那么,史湘云出场之谜...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0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