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亿年后的人类图片,人类能否存活到亿年后

我们人类在地球上看似已经生活了很久了,其实在地球上也只不过只有区区的几百万年的时间,那么我们如果人类能够活到一亿年后会怎么样?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探索一亿年后的人类图片,人类能否存活到亿年后吧。

人类是否存在

我们都知道宇宙到现在的时间已近有了137亿年的时间了,而我们地球也有了45亿年的时间,说它走过的时间也不短了,但是我们人类只不过在地球上只有200万年的历史,那么在我们一亿年后人类是否存在呢?我们是不得而知的。

人类存在的假想

1、如果我们人类在亿年后还存在的话无外乎会走两条路的极端上。一种就是科技无比发达,并且到了我们现在人类无法想象的时代。另一种就是我们的文明是在不断的循环过程中,从科技时代回到石器时代在回到科技时代,永远这样的循环下去。我们要知道我们人类的第三次革命到今天也不过只有短短的一百多年的时间,但是我们人类在新石器时代以前的开展阶段是经历了数十万年的时间才度过过来的。

2、还有一种说法就是我们人类在之后的时间中会达到一种科技大爆炸的时代,我们要知道我们从人类的古代文明到现在的看见文明只用了短短的几百年的时间就形成了现在的高科技时代,所以我们可以想象在之后的时代中科技会得到日新月异的开展,并且会出现信息科技大爆炸人工智能行将席卷全球,医疗技术行将攻克癌症这些技术在之后的未来中我想都不会是什么难题吧。

人类假想图(照片)

不推荐你看的:

  • 自古以来人类的征服欲从未间断,自从有了外星人之说后,更是想方设法的要控制外星人。殊不知,美国科学家发现了新大陆...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71
  • 中秋月圆之夜,我们都能看到有亮又圆的月亮,大家都知道,其实月亮就是月球,长久以来,人类对月球的探索从没有放弃,...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22
  • 青海德令哈外星人遗址附近的沙漠中一夜之间出现了直径近2000米的巨型规则圆环图案,这让人们想起了分布在欧洲的麦田怪...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2
  • 史湘云,《红楼梦》中金陵十二钗之一,四大家族史家的千金,贾母的内侄孙女,贾府通称史大姑娘。那么,史湘云出场之谜...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0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