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水怪奥古布古,被当做神灵祭祀的远古怪物

在加拿大有一个与尼斯湖水怪齐名的水怪,名为奥古布古,被当地人成为是水中的恶魔,据说奥古布古在宇远古时期就已经存在,当地的居民甚至将奥古布古当作神灵来祭祀,据说奥古布古体长18米,居住在湖底的一个洞穴里。

水中的恶魔:奥古布古

加拿大湖中最著名的水怪是奥古布古。它几乎可以同最著名的尼斯湖水怪相提并论。它生活在奥卡纳江湖。该湖是一条狭长的湖泊,位于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南部。虽仅长128公里,宽不过3公里,但却又深又冷。同尼斯湖一样,奥卡纳江湖形成于地球的石器时代,由冰川期的雪水冲击而成。

奥古布古最开始是加拿大印第安人原住民流传一个传说,欧肯纳根湖中存在水怪,要从湖上通过必须付出祭品,印第安人通常向水中投放小动物求平安。印第安人认为,水怪的家可能在湖底一个洞穴中,印第安人用独木舟将小动物送给它。而一些研究人员认为奥古布古体长18米,是极为恐怖的存在。

奥古布古目击事件

1、首次发现

最早在这里居住的古印第安人曾发现过奥古布古。每当渡湖时,他们总要带一只狗或一只鸡上船。在湖中,若水怪出现,距船很近,印第安人便把船上的狗或鸡扔下湖去,以便保证自己能够平安无恙。上世纪70年代,一位名叫苏珊·艾丽丝的女人看到湖面上漂着一根树干。突然,这根树干开始活动了,逆风逆流在湖中游动,自此人们蜂拥而至。

2、基卢纳公园

1976年,一位姑娘首先发现了这头水怪,当时她站在基卢纳公园一站的汽车站牌前,亲眼见到湖中有一头水怪在游动。1977年这头水怪又出现在湖畔西岸游艇俱乐部对面的水面上。但当时居民对它的出现却习以为常,部分人说,他们开着汽车沿湖岸旁的公路行驶时,经常见到水怪出现。但他们却不敢钻出汽车,特别是在气候寒冷的天气中,只敢隔着汽车玻璃向湖中窥看。

不推荐你看的:

  • 自古以来人类的征服欲从未间断,自从有了外星人之说后,更是想方设法的要控制外星人。殊不知,美国科学家发现了新大陆...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71
  • 中秋月圆之夜,我们都能看到有亮又圆的月亮,大家都知道,其实月亮就是月球,长久以来,人类对月球的探索从没有放弃,...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22
  • 青海德令哈外星人遗址附近的沙漠中一夜之间出现了直径近2000米的巨型规则圆环图案,这让人们想起了分布在欧洲的麦田怪...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2
  • 史湘云,《红楼梦》中金陵十二钗之一,四大家族史家的千金,贾母的内侄孙女,贾府通称史大姑娘。那么,史湘云出场之谜...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0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