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神秘大脚怪之谜,15000年前人猿杂交而成的野怪

大脚怪是美国最出名的野怪,在很多地方都有大脚怪的传说,甚至你能够会偶尔遇见大脚怪的脚印,虽然大部分都是野人迷们做出来的假脚印,但是也能够看出大脚怪在美国的知名度了。最近有科学家曝出大脚怪的真实身份,竟然是人猿杂交而来的!

大脚怪之谜被揭开

俄罗斯《论据与事实》杂志今晨公布了美国科学家的最新研究结果,称神秘动物“大脚怪”之谜已经揭开。经过对大量生物样本的研究,科学家们已经获得了大脚怪的基因组,研究结果显示,大脚怪是人类和某种未知灵长类物种的杂交生物,诞生于距今15000年前。

15000年前人猿杂交产物

报道称,过去五年中,在得克萨斯州脱氧核糖核酸诊断实验室的梅尔巴·凯奇博士的带领下,一组由遗传学、法医学和病理学专家组成的研究团队对大脚怪的基因进行研究分析。在研究过程中,研究人员观察了在美国和加拿大收集的100多个大概来自雪人身上的生物样本,包括头发、皮肤碎片、血液和唾液。通过对20个线粒体基因组的测序,科学家最终获得了3组大脚怪的全基因组。

根据这些研究资料,科学家推测,大脚怪是由人类和一种未知灵长类动物(如猿)的杂交物种。研究人员还认为,这种通过杂交而产生的神秘物种,大约出现在15000年前。研究人员称,很快将公布研究的相关资料。

不推荐你看的:

  • 自古以来人类的征服欲从未间断,自从有了外星人之说后,更是想方设法的要控制外星人。殊不知,美国科学家发现了新大陆...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71
  • 中秋月圆之夜,我们都能看到有亮又圆的月亮,大家都知道,其实月亮就是月球,长久以来,人类对月球的探索从没有放弃,...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22
  • 青海德令哈外星人遗址附近的沙漠中一夜之间出现了直径近2000米的巨型规则圆环图案,这让人们想起了分布在欧洲的麦田怪...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2
  • 史湘云,《红楼梦》中金陵十二钗之一,四大家族史家的千金,贾母的内侄孙女,贾府通称史大姑娘。那么,史湘云出场之谜...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0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