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历来中国十大凶杀案 惊悚至极 手段十分残忍 (胆小勿入)

现在的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年代,没有像以前那样的战争,每个人都安居乐业,生活的十分幸福,但是世界这么大,什么样的人都有,有些人做出了很多损人不利己的事情,甚至杀人不眨眼,相信大家应该都听说过中国十大凶杀案吧,在中国十大凶杀案中,每一起案件都十分残忍,简直是良心丧尽。

1、刁爱青碎户案

刁爱青碎尸案是中国十大凶杀案之一,受害者是一名南京大学的女学生,这起事件十分残忍,凶手把刁爱青的尸体煮熟后又将尸体切成大约2000片,而且每一片肉都切的非常整齐,这位凶手至今还没有被逮捕归案。

2、清华投毒案

清华投毒案也是中国十大凶杀案之一,这起案件发生在94年,清华大学的一名女学生朱令在在校期间无缘无故出现铊中毒的症状,以至于对自己的身体健康造成了极大的伤害,这起案件的嫌疑人只有一个,但是由于证据不足,又被迫释放,至今未解。

3、白银连环杀人案

白银连环杀人案是著名的中国十大凶杀案之一,这起事件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吧!这起案件警方一直调查了28年才破了案,犯罪的是一个长相憨厚的老实人,在这副虚荣的外表下竟然隐藏了如此残忍的心,杀了十一个人,其中竟然还有一名是小孩子,属实残忍。

不推荐你看的:

  • 自古以来人类的征服欲从未间断,自从有了外星人之说后,更是想方设法的要控制外星人。殊不知,美国科学家发现了新大陆...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71
  • 中秋月圆之夜,我们都能看到有亮又圆的月亮,大家都知道,其实月亮就是月球,长久以来,人类对月球的探索从没有放弃,...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22
  • 青海德令哈外星人遗址附近的沙漠中一夜之间出现了直径近2000米的巨型规则圆环图案,这让人们想起了分布在欧洲的麦田怪...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2
  • 史湘云,《红楼梦》中金陵十二钗之一,四大家族史家的千金,贾母的内侄孙女,贾府通称史大姑娘。那么,史湘云出场之谜...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0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