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世界的南大碎尸案 女学生被煮熟切成2000块 罪犯至今没有找到

现在是和平年代,人们安居乐业,但是社会上总会有一些人扰乱社会治安,给人们造成恐慌。在江苏省南京曾经发生过一个碎尸案件,这个南大碎尸案,震惊全世界。被害者是一名女子,她是一名大学生,她被犯罪嫌疑人煮熟后切成了2000块,至今南大碎尸案也没有找到真相。

1、南大碎尸案 20年未破案件

南大碎尸案发生在江苏省南京市,案件发生在1996年1月19日,该事件又被称为是“1.19碎尸案”。受害者是南京大学的一名女大学生,她的名字叫做刁爱青,是一名刚刚步入大学不久,并且她只是一名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女孩儿,但是就是这样的一个女孩儿,被人杀害了。

更加残忍的是,这个女孩儿是死无全尸!刁爱青的尸体被犯罪嫌疑人给分解了,而且分解的手段是非常高的,据报道,死者刁爱青的尸体先是被煮熟,煮熟之后就被切成了2000多片,这2000多片的尸体切的非常均匀,可见手段是十分高超的。

刁爱青的尸体是在被害多天后被一名环卫工人发现的,南大碎尸案发生后,南京警方立马对此案成立了专案组,经过调查仍然没有破解南大碎尸案,到现在,这件事已经过去20多年了,警方仍然在努力寻找犯罪嫌疑人的线索。

不推荐你看的:

  • 自古以来人类的征服欲从未间断,自从有了外星人之说后,更是想方设法的要控制外星人。殊不知,美国科学家发现了新大陆...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71
  • 中秋月圆之夜,我们都能看到有亮又圆的月亮,大家都知道,其实月亮就是月球,长久以来,人类对月球的探索从没有放弃,...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22
  • 青海德令哈外星人遗址附近的沙漠中一夜之间出现了直径近2000米的巨型规则圆环图案,这让人们想起了分布在欧洲的麦田怪...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2
  • 史湘云,《红楼梦》中金陵十二钗之一,四大家族史家的千金,贾母的内侄孙女,贾府通称史大姑娘。那么,史湘云出场之谜...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0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