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比乌斯环,依靠一个面可以无限轮回的它在爱情里面象征永恒

莫比乌斯环是什么呢?作为一个数学渣渣又要强行和你们解释这个几何难题了,它和普通的环状纸环不一样,把一根纸条旋转180度,再把两头贴在一起,就会成为一个面的环状纸环。

1、莫比乌斯环只有一个面

1858,德国数学家莫比乌斯(1790-1868)和John Listin发现,一张纸扭曲了180度,然后在带环的两端结合在一起,具有神奇的特性。普通带有两个边(即两个曲面),一个正面,一个倒向,两面可以。这种色带只有一个侧面(即单面曲面),而一个虫子可以在不穿过边缘的情况下攀爬整个表面。

2、莫比乌斯环在爱情里象征永恒

如果环的两侧是两个独立的事物,那么莫比乌斯环是永恒的象征,代表着两个世界的轮回;是对爱的同义词,也是对爱的诠释的意义,这种设计是在婚姻的警示中使用的,低调丰富的美的层次。 莫比乌斯环通常被认为是无限符号的创造性源泉。

今天的两个主角在初中相遇,如果只有朋友,那友谊真的很不寻常,她帮助他追女孩在刚相识的时候时,他们第一次见面交往但绊倒了,两人的命运一直交织在一起,爱情的种子已经增长了12年,虽然分开了又在一起, 但他们还是彼此的最幸运。

不推荐你看的:

  • 自古以来人类的征服欲从未间断,自从有了外星人之说后,更是想方设法的要控制外星人。殊不知,美国科学家发现了新大陆...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71
  • 中秋月圆之夜,我们都能看到有亮又圆的月亮,大家都知道,其实月亮就是月球,长久以来,人类对月球的探索从没有放弃,...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22
  • 青海德令哈外星人遗址附近的沙漠中一夜之间出现了直径近2000米的巨型规则圆环图案,这让人们想起了分布在欧洲的麦田怪...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2
  • 史湘云,《红楼梦》中金陵十二钗之一,四大家族史家的千金,贾母的内侄孙女,贾府通称史大姑娘。那么,史湘云出场之谜...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0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