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怪车事件,1994年贵阳工厂员工被吸离地面几米

空中怪车事件,世界各地都有,我们国家也是存在的,最著名的还要说1994年发生在贵州的空中怪车事件,为什么它著名呢?因为当时目击的人最多,有亲身感受的人作为证据,这就不会是无稽之谈。

1、都溪林场2000立方米的树木被不明飞行物摧毁

空中怪车事件摧毁了整片树林,1994年12月1日上午3时,北郊贵阳北郊都溪林场附近的工人和居民被空气的隆隆声吵醒,风速非常急迫,红色和绿光交替闪烁的不明物体呼啸而过。几分钟后,这个飞行物低速掠过超过400亩松树林。

因为空中怪车事件事件,马佳彤森林地区的森林被分割成四条长3米、宽150米、宽300米的地带,只剩下1.5到4米高的树桩,大部分的树干和树冠向西部倾斜,长2公里的4个林区的一人高的粗 大树干整齐排列在林场上。林子里的树整齐地排列着,有些树是完整的,有些树树根被连根拉了起来。

1994年11月30日凌晨,贵阳市北效河林场和都拉野营车厂发生了特大灾害,其中马松溪松林400亩被破坏,表现这场灾害空中怪车事件的选择性和目的性,灾害分为4级。而灾害面积不是连续的,树是倒伏的,但树附近的塑料棚是完好无损的,树断了,树下的针叶草却不凌乱。

不推荐你看的:

  • 自古以来人类的征服欲从未间断,自从有了外星人之说后,更是想方设法的要控制外星人。殊不知,美国科学家发现了新大陆...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71
  • 中秋月圆之夜,我们都能看到有亮又圆的月亮,大家都知道,其实月亮就是月球,长久以来,人类对月球的探索从没有放弃,...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22
  • 青海德令哈外星人遗址附近的沙漠中一夜之间出现了直径近2000米的巨型规则圆环图案,这让人们想起了分布在欧洲的麦田怪...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2
  • 史湘云,《红楼梦》中金陵十二钗之一,四大家族史家的千金,贾母的内侄孙女,贾府通称史大姑娘。那么,史湘云出场之谜...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0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