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效应,一招让你轻松征服心仪的“她”

什么是黑暗效应呢?就是人在白天的时候为了掩护自己的身份而特意的伪装自己,而在这种情况下你不能够很好的去表达自己,而在某种黑暗的情况下你可以很好的表达自己,很多人就是在黑暗的环境下成功的。

1、黑暗效应可以更轻松的约到心仪对象

选择一个和一个女孩约会的地方是很重要的,所以浪漫的西餐厅已经成为情侣约会的首选,因为在一个黑暗的地方,聚会双方看不清对方,很容易因为这样的模糊距离而加大安全感,创造安全感,加上甜蜜的气氛和甜蜜的烛光晚餐,为约会增添了浪漫气氛。

在这种情况下,彼此接近的可能性远比明亮的灯光更高。这种现象被心理学家称为黑暗效应。可见,选择合适的约会地点可以为“安全感”的营造加分。

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有很高的约会成功几率,因为他们知道黑暗效应比,所以他知道在黑暗的环境约会的效果更好。在黑暗的地方,如酒吧和歌厅,人们往往对异性有特别的偏好,这有利于进一步的交流。

不推荐你看的:

  • 自古以来人类的征服欲从未间断,自从有了外星人之说后,更是想方设法的要控制外星人。殊不知,美国科学家发现了新大陆...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71
  • 中秋月圆之夜,我们都能看到有亮又圆的月亮,大家都知道,其实月亮就是月球,长久以来,人类对月球的探索从没有放弃,...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22
  • 青海德令哈外星人遗址附近的沙漠中一夜之间出现了直径近2000米的巨型规则圆环图案,这让人们想起了分布在欧洲的麦田怪...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2
  • 史湘云,《红楼梦》中金陵十二钗之一,四大家族史家的千金,贾母的内侄孙女,贾府通称史大姑娘。那么,史湘云出场之谜...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0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