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漏洞已被证实存在,一个可以让时间停止和倒退的神奇之门

大家都知道,时间的计算是没办法倒退和停止的,只有前进,我们每天只有无奈的看着自己老去,看着自己自己不愿意发生的事情发生,如果找的到时间漏洞,这一切是不是不会发生了?

1、通过“弯曲光”产生时间漏洞

时间漏洞可以使时间静止,使时间不可见。盖塔等人的研究成果早在《自然》杂志上发表。在某些论点的支持下,研究者引入了时间停滞的实验过程。激光束被探测器照射,然后激光束通过一个被称为时间透镜的装置,就像传统的透镜可以在空间中弯曲光一样,时间透镜可以暂时分离光(非空间)。

2、时间漏洞真实存在,可以让时间停滞以及倒退

时间漏洞是真实的。爱因斯坦的相位理论认为,重力导致时间减慢,时间可以停滞甚至向前移动。 最熟悉的时间差距是南极洲时间漏洞的大门,从南极上空的灰色和白色烟雾开始。科学家们起初认为它们只是普通沙尘暴。

但是这些灰色烟雾随着时间的推移没有改变形状,也没有移动。这激起了研究者们巨大的研究兴趣,决定认真研究这一现象。 然后,他们发射了一个气象气球,配备了测量风速、温度和大气湿度的仪器。气球一旦发射,就会迅速上升并迅速消失。

不推荐你看的:

  • 自古以来人类的征服欲从未间断,自从有了外星人之说后,更是想方设法的要控制外星人。殊不知,美国科学家发现了新大陆...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71
  • 中秋月圆之夜,我们都能看到有亮又圆的月亮,大家都知道,其实月亮就是月球,长久以来,人类对月球的探索从没有放弃,...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22
  • 青海德令哈外星人遗址附近的沙漠中一夜之间出现了直径近2000米的巨型规则圆环图案,这让人们想起了分布在欧洲的麦田怪...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2
  • 史湘云,《红楼梦》中金陵十二钗之一,四大家族史家的千金,贾母的内侄孙女,贾府通称史大姑娘。那么,史湘云出场之谜...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0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