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少年失踪案,五名儿童被退伍士兵杀害,11年后尸骨在某工地被发现

青蛙少年失踪案是一起震惊韩国的杀人抛尸案,而且性质极其恶劣,作案手法极其残忍,当时被杀害的家长虽然选择了报警,但因为当年的技术限制还有就是证据不足不能破案,但11年以后建筑公认在某工地发现了他们的尸骨。

1、五人在卧龙山抓火蜥蜴全部失踪

青蛙少年失踪案是一个5名学生,他们在1991岁时抓蜥蜴(被媒体误解为青蛙)失踪,在2002年9月发现了他们的遗骸。1991年3月26日,因为地方委员会成员在30年内第一次当选,在城里的一天,最后一位目击者说他们在山附近看到了孩子,但他们到处都找不到。失踪的少年遗骸在2002年在卧龙山被发现。

青蛙少年失踪案的失踪少年死亡的原因被认定是谋杀,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杀人凶手。韩国的谋杀期限是15年,2006年3月25日到期。 消失时间:1991年3月26日 尸体发现时间:2002年9月25日(从事件发生的时间仅为11年,6个月) 案件地点:韩国大邱 韩国大邱的面积为885.56平方公里,其中城市面积445平方公里,其余为山区。其中,八大贡山、圆城山、草莱山、山城山、龙岩山、特塞山、最圆山、Longshan更为著名。

2、五名少年的尸体在工地被发现

2002年9月25日下午,一位匿名男子给一家韩国报纸打电话,说有青蛙少年失踪案的消息确定青蛙少年埋在山上。同一天,卧龙山岳山大学的建筑工地被报告给警方,尸体在建筑中被发现。 第二天,大邱当地检察院、科学研究院和10余名死者家属来到卧龙山建设工地,开始挖掘。 经过一整天的挖掘,五只少年的骨头,他们的衣服和运动鞋都找到了,失踪的青蛙少年终于以如此残忍的方式重现。

不推荐你看的:

  • 自古以来人类的征服欲从未间断,自从有了外星人之说后,更是想方设法的要控制外星人。殊不知,美国科学家发现了新大陆...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71
  • 中秋月圆之夜,我们都能看到有亮又圆的月亮,大家都知道,其实月亮就是月球,长久以来,人类对月球的探索从没有放弃,...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22
  • 青海德令哈外星人遗址附近的沙漠中一夜之间出现了直径近2000米的巨型规则圆环图案,这让人们想起了分布在欧洲的麦田怪...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2
  • 史湘云,《红楼梦》中金陵十二钗之一,四大家族史家的千金,贾母的内侄孙女,贾府通称史大姑娘。那么,史湘云出场之谜...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0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