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丽君转世的真相,17岁女孩歌声同邓丽君一样

邓丽君是中国歌坛的一个神话,虽然她已经离开了人世,但是她的歌声是无法有人代替的。不过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说的这个泰国小女孩简直就是邓丽君的转世,不仅歌声和邓丽君神似,就连其他方面也很是让人难以置信,这到底是什么,小编马上给大家揭秘。

朗嘎拉姆参加中国好声音,一曲惊人

《中国好声音第四季》,让我最深刻是一位泰国小女孩歌手朗嘎拉姆。当我看到这个16岁小女孩的时候,我觉得怎么那么像邓丽君呢,唱歌像,说话语气像,笑容也好像,我不知道大家是怎么听他的现场的,我是带着耳机听的,好安静、好舒服、好享受!导师周杰伦问他除了唱邓丽君的歌曲外,还有没有听谁的歌曲?

这个小女孩说,有啊,就是你的《千里之外》!当时周杰伦愕然,然后周董突然唤起回忆,说他演唱会曾和邓丽君隔着时空合唱过一首歌,是对邓丽君小姐的致敬,这首歌曲就是《千里之外》!

这不是高潮, 高潮是只要是邓丽君的所有歌曲,不管是什么文,包括粤语、闽南语、国语、日文、英文,只要听3遍,她就全部都会了!难道她真是邓丽君转世。我莫名其妙在想,这个孩子不会是邓丽君转世吧!跟着我上网查资料,查到的资料保证让大家大吃一惊,看来轮回转世八九不离十了!兴奋之余,应该和大家分享一下。

朗嘎拉姆可能是邓丽君转世

泰国女孩拉姆很快学会唱邓丽君的歌

朗嘎拉姆出生在泰国,在她7岁那年,她第一次听到邓丽君的歌,这个不会说一句中文的小姑娘拉姆,竟很快就能完整地演唱《甜蜜蜜》等20几首歌曲,甚至能说出一些关于邓丽君的故事,惊呆了父母和身边人。1995年5月8日,邓丽君在泰国清迈去逝,享年42岁,邓丽君死亡真相是什么,警方对外公布称邓丽君是哮喘病突发猝死。

今年朗嘎拉姆16岁,1999年出生,如果是虚岁的话,就是2000年出生,那么实岁就是15岁!(这个轮回还真有可能!)7岁那年,她第一次听到邓丽君的歌,就能够很快的唱出来,这真的是邓丽君转世吗?

不推荐你看的:

  • 自古以来人类的征服欲从未间断,自从有了外星人之说后,更是想方设法的要控制外星人。殊不知,美国科学家发现了新大陆...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71
  • 中秋月圆之夜,我们都能看到有亮又圆的月亮,大家都知道,其实月亮就是月球,长久以来,人类对月球的探索从没有放弃,...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22
  • 青海德令哈外星人遗址附近的沙漠中一夜之间出现了直径近2000米的巨型规则圆环图案,这让人们想起了分布在欧洲的麦田怪...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2
  • 史湘云,《红楼梦》中金陵十二钗之一,四大家族史家的千金,贾母的内侄孙女,贾府通称史大姑娘。那么,史湘云出场之谜...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0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