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加木失踪真相2013,彭加木没有死(进行秘密研究)

神秘的罗布泊大家一定都听说过,围绕着罗布泊的几大谜团一直令人费解,其中彭加木失踪事件最为神秘,几年前在失踪地附近找到的干尸也并不是他的。很多人一直都在寻找彭加木失踪真相2013,网上也有各种版本。其实,彭加木根本没有死……

彭加木失踪事件

彭加木,1979年任新疆科学院副院长,他先后15次到新疆进行科学考察,3次进入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罗布泊进行探险,1980年6月17日不幸在罗布泊失踪。

发现彭加木失踪的那一天,是1980年6月17日下午1时。司机王万轩到车里取衣服时,在一本彭加木从不离身的地图册里,发现了一张纸条,看后不由大吃一惊:“我往东去找水井。彭。六月十七日十时三十。”至此,再也没有彭加木的消息。

在此后的多次搜寻行动中,也一直没有彭加木的踪影与消息。直到2005年冬季,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董治宝研究员在罗布泊地区进行科学考察时,在一沙窝处意外发现一具男性干尸,而这具干尸所在的位置距离彭加木失踪地点西南方向不足20公里,处于沙漠腹地。

且被发现的干尸遗体的各种特征中,身高、穿着、首饰都与彭加木失踪那天的样子一模一样,很多人都认为,那一定就是已失踪25年的彭加木的尸体了。可之后在进行了DNA鉴定后,却发现,根本就不是彭加木本人!于是直到现在,时隔36年了,彭加木失踪真相2013一直都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

其实,彭加木根本就没有死,他伪造了自己的失踪与死亡,进行着一项秘密研究。

彭加木失踪真相2013

众所周知,彭加木的失踪地在神秘的罗布泊,而关于罗布泊,一直都围绕这很多谜团,丧失事件、双鱼玉佩事件……等等很多,都已经不为人们所知了,因为这些事件都会造成民众的极度恐慌,所以国家不得不封锁消息。

而彭加木的失踪,也是因为这样。彭加木是个生物科学家,并不是地质考察者,他参与罗布泊的考察,并不是单纯的和对外公布的目的一样。而是为了一项神秘的研究,在失踪前,他找到了一个重大发现,可是不能对任何人透漏,属于最高的国家机密。于是为了隐瞒身份,他制造了自己的失踪事件,并伪造了一具尸体,此后一直隐姓埋名进行着这项秘密研究。而这秘密研究,就得和罗布泊的双鱼玉佩扯上关系了。

不推荐你看的:

  • 自古以来人类的征服欲从未间断,自从有了外星人之说后,更是想方设法的要控制外星人。殊不知,美国科学家发现了新大陆...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71
  • 中秋月圆之夜,我们都能看到有亮又圆的月亮,大家都知道,其实月亮就是月球,长久以来,人类对月球的探索从没有放弃,...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22
  • 青海德令哈外星人遗址附近的沙漠中一夜之间出现了直径近2000米的巨型规则圆环图案,这让人们想起了分布在欧洲的麦田怪...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2
  • 史湘云,《红楼梦》中金陵十二钗之一,四大家族史家的千金,贾母的内侄孙女,贾府通称史大姑娘。那么,史湘云出场之谜...
    未解之谜奇闻指数:210
  • 未解之谜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