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十大最愚蠢的记录,奇葩惊人举动趣味多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现在有很多人的想法这是和普通人大不相同,真不知道他们是能力过人,还是智商低下,他们的行为想法真是让很多人费解不已,小编也是惊掉了下巴。下面大家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世界上十大最愚蠢的记录,奇葩惊人举动趣味多。

10.光速解内衣

世界上的奇葩从来都不缺,很多吉尼斯世界纪录也是让我们大吃一惊,竟然会有这么蠢的比赛,在英国就曾举行过解内衣大赛,英国一个23岁的魔术师就在一分钟内解开了69个内衣,成为了世界上十大最愚蠢的记录之一。

9.蜗牛“面膜”

所谓蜗牛“面膜”就是一个国外的儿童,一时起兴让数十只蜗牛趴在自己的脸上,一共有三十多只蜗牛趴在脸上,整个面部全部被盖住,但是除了他自己却没人陪他见证这个创下世界记录的时刻。

8.不眠最长时

要说世界上十大最愚蠢的记录,就不得不说一下这一位了。这是一名来你美国的摄影师,为了满足自己无聊的兴趣爱好,尝试40天不睡觉。虽然创下了世界纪录,但是却给自己的身体健康带来了威胁,身体的生理平衡受到了迫害。

7.一生不洗澡

这是一个来自伊朗的老翁,他已八十有余但是却有六十年未曾洗澡,虽然调查显示他是因为受到过心灵上的伤害,但是不洗澡也必定不是解决方案,而且何必要因为别人改变自己呢,他也是成功入选世界上十大最愚蠢的记录。

6.最持久接吻

这是泰国举行的一项比赛,比赛的奖品非常丰厚,所以很多泰国情侣也是拼尽全力,最后一对泰国夫妇以长达五十个小时的接吻时长赢取了价值昂贵的钻戒及其它奖品,他们的行为真是想小编不禁感叹,你们真的还好吗?

5.男子自踢头

这应该是世界上十大最愚蠢的记录里比较好厉害的了,这个男人一分钟之内用自己的脚踢自己的头134下,虽然他的这个举动让很多人对他的柔韧性惊叹不已,也让他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但是他自己也会觉得自踢头很愚蠢吧!

4.马拖百米人未伤

这是一个匈牙利人创下的世界记录,他让一个人骑马然后拖着自己运动,他足足被马拉了有472米远的距离,也由于飞快地速度他都被擦出了火花,可是结束时却并未受伤,虽然看似厉害实则愚蠢至极,也因此也成为世界上十大最愚蠢的记录之一。

3.“厕所车”

这是一个室外的厕所,这个厕所在特定的轨道上运行可达到90km每小时,都可以坐着它去旅游了,但是总觉得很是愚蠢,在众目睽睽之下上厕所应该会觉得头脑不正常吧,即使这个厕所还能在运行之下冲便又创下世界纪录,但是终归是愚蠢的记录。

2.最强生殖器

这是一个男人让一个角斗士用力踢他生殖器的事件,很多在场的人看了都觉得疼痛不已,可是这个男人却面不改色,要求更大力度,他也成功的创下了世界上十大最愚蠢的记录,并且排名第二,小编真想问一句,你有为你的下半生考虑了吗?

1.奇葩审美观

世界上十大最愚蠢的记录中最不可思议的还是这这是一个来自美国的胖女人,她体重已经达到了1400斤,很多亲戚朋友都为她担心不已,毕竟她的健康也在这时受到了威胁,可是她仍旧不顾反对努力增肥,在她的世界里,越胖越美丽,真是奇葩的审美观。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