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十大吉尼斯世界纪录,什么奇葩记录都有

据报道,《2017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发售。和往年一样,今年书中的4000多个世界纪录中,很多都让人惊异。挑选了其中最奇葩的十个给大家瞧瞧。

【身上着火时被马拖行的最长距离】

这位名叫约瑟夫的大叔非常富有想象力。在浑身着火的情况下,创造了被马拖行500米的记录。当然,大叔也做了足够的保护措施,他身上穿着好几层不同材质的保护服。

【最年轻的长胡子女性】

来自英国斯劳的汉娜-考尔拥有长达15.24厘米的胡子。汉娜一直留着胡子,证书颁发时她的年龄是24岁零282天。汉娜是反欺凌积极分子,还是一位模特。

【最大的嘴】

来自德国的贝恩德-施密特有世界上最大的嘴。他的嘴巴张开后,有足足8.78cm宽。这项纪录是由一名牙医认证的。当时,牙医将金属棒放在贝恩斯上下门牙之间,测出了这项纪录。

【最大的双脚反转角度】

来自伦敦的14岁男孩麦斯威尔可以将双脚向后反转157度。他从小就有这项特异功能,并且,他还表示这“一点也不痛”。麦斯威尔平时穿着一种特制的鞋垫,保证自己的脚不偏离正常方向。否则,他可能也不知道自己是在向前走还是在向后走了。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