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世界上最深的海沟——马里亚纳海沟将会吞没日本!

地球是一个非常神秘的星球,这么多年来,人们一直在探索着地球上锁隐藏着的秘密。世界上很多的高山、峡谷之类的都是由于地球板块的碰撞形成的,真的是非常神奇。大家知道世界上最深的海沟是哪个海沟吗?没错就是马里亚纳海沟,据说世界上最深的海沟将会吞没日本,这是真的吗?

1、马里亚纳海沟 世界上最深的海沟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世界之最有很多,大家知道世界上最深的海沟是什么吗?没错,就是马里亚纳海沟,它是由太平洋板块和菲律宾板块的碰撞而形成的一个海沟,我们大家都知道世界上最高的山峰就是珠穆朗玛峰,马里亚纳海沟的深度比珠穆朗玛峰的高度还要多呢!

马里亚纳海沟作为世界上最深的海沟,它的全长有2550千米,水的深度竟然达到了8000米,最深的地方位于里地面11034米的地方,这里可以说是地球的最低点了,这个世界上最深的海沟已经存在了6000多万年了,可以说是见证了地球每个阶段的进步与衰退。

那么问题来了,马里亚纳海沟这么深,那么温度相对来说就是非常低了,那么这个世界上最深的海沟里有生命的存在吗?有科学家探索过,这里是有生命存在的,在海沟的8145米处,科学家还发现了一种鱼类,在后来又在11929米处发现了鱼类的存在,刷新了世界纪录。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