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难突破的200米世界纪录,博尔特后谁能再度飞跃

博尔特,一个同时拥有男子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的神一样的运动员。他的出现,开启了牙买加人在田径场上的称霸,让世界为这个名族的运动细胞惊叹。他所创造的记录,像是神一样的标杆,在他退役之后,不知道何时才会有人打破。当年乔伊娜所创造的女子200米世界纪录,至今也同样无人打破。让我们一起来感受他们所创造的奇迹吧。

十年未破的男子200米世界纪录:19秒19

在2009年柏林世锦赛上,在男子100米比赛中,博尔特以9秒58的成绩夺冠,并刷新了自己先前创造的世界纪录。

随后在男子200米比赛中,博尔特又以19秒19打破了自己保持的200米世界纪录。由此,博尔特成为了世锦赛双冠王,更是历史上唯一一位奥运会、世锦赛双冠王。

博尔特史诗般的运动生涯

2004年,博尔特成为了一名职业运动员。同年,在加勒比共同体运动会的200米比赛中,跑出了19秒93的成绩,成为了有史以来第一个跑入20秒的青年运动员。

2008年5月31日,在纽约锐步田径大奖赛上,以9.72秒的成绩打破世界纪录,创造了属于他的第一个世界纪录。8月,在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比赛中,以9秒69的成绩打破了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并在随后的200米比赛中,以19秒30的成绩打破了迈克尔·约翰逊创造的200米世界记录。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