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酸什么牌子好 叶酸十大品牌排行榜

每个当妈妈的知道叶酸的重要性,它是一种可以预防贫血症状发生的孕妇药品,同时还可以促进胎儿的成长发育,那么叶酸什么牌子好?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推荐一些叶酸的牌子,以便于需要的妈妈们可以慎重挑选。

纯天然叶酸品牌

1、斯利安:斯利安是十大叶酸品牌之一,其生产商是国内主要预防胎儿畸形的叶酸片的供应产家,北京市高新技术企业——北京斯利安药业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专业生产叶酸片的公司,并且其每年的叶酸片销售量都是位居前列的。所以,准妈妈们不妨试一试购买斯利安牌的叶酸片进行服用。

2、GNC健安喜:GNC健安喜这个品牌所隶属的公司1935年就在美国创立了,可以这么说,在叶酸片生产界,它可是元老级的品牌了。GNC健安喜叶酸片是健安喜(上海)贸易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也是全球最大的健康营养食品销售商之一,是膳食营养补充剂的领导品牌呢!

叶酸什么牌子好 叶酸十大品牌排行榜(www.ccg2006.com)

3、优生妈咪:如果经常关注保健品的准妈妈们,想必都会知道优生妈咪的。优生妈咪是专业致力于生产母婴保健品的,隶属于法国桦榭菲力集团旗下品牌,也是生产叶酸的十大品牌之一。不仅如此,优生妈咪更是母婴保健品行业中的著名品牌。

不推荐你看的:

  • 大家都知道孙悟空有七十二变、长生不老、火眼金睛等本事,这些超强的本事都是谁教的呢?孙悟空的第一个师傅是谁呢?那...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25
  • 中国第一个不平等条约是什么?如果你出一次国门,你就能感觉到中国现在真的强大了,用老外的意思就是,中国现在就是土...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5
  • 世界上植物千千万万,很多都是大家听所未闻的,比如下面要讲的这个香肠树,就是非洲大陆上生长的一种神奇的树,并不是...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3
  • 杭州的大学有哪些?杭州人杰地灵,商业气息浓厚,特别是互联网电子商务产业雄踞中国第一,早就了淘宝系一大批富豪,这...
    世界之最奇闻指数:200
  • 世界之最排行(TOP10)